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空悬+CDC的星纪元ES,专攻“特拉斯”的硬伤?

2024年03月16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试 驾 星纪元ES

要说奇瑞真的是闷声干大事了,之前大家猜测星纪元ES对标的应该是岚图,比亚迪汉EV,结果发布会上说对标的是特斯拉Model S,和奔驰EQS,说到这大家可能想问的是,凭什么?22万的车对标人百万的,体验下来之后凭它的驾驶质感,确实可以对标。

此次我们试驾的这辆车是单电机版本,这台车的灵魂我认为不在于续航电机马力,当然这些已经不输了,重点在全系标配空悬加CDC,有这个功能不仅是驾驶的时候配合柔和的油门刹车,乘坐感受更加舒适,如果遇到一些底盘低的减速带马路牙子,直接升高空气悬架,还能轻松过坎。

CDC带有预瞄功能,比如前方的减速带,它识别到了,会提前主动升高悬架,调整悬架阻尼,保证乘坐的舒适性。过颠簸路段星纪元ES给人什么感觉呢,就好像坐在一个大瑜伽球上,有弹力的舒适,但是不甩的左右摇晃。还有前双叉臂后五连杆,50万BBA的底盘配置,奇瑞是真舍得放了,800V的碳化硅平台,充电5分钟奔跑200公里。

城市是什么,是欲望和恐慌的结合体。尤其是在一线城市,这里充满了形形色色为了生存奔波的人群,我们为了什么而留下来,留下来又要做什么,提起这个话题,人们脸上总是闪过一瞬的茫然。为了生存所以更要好好的爱自己。带着星纪元ES,我们不打算逃离城市,我们要去探寻城市背后更多秘密。

年后OTA更新后,出行更加方便,有了NEP高速领航功能,路上也可放松下来欣赏风景,智能识别匝道口驶离,主动与大车保持距离,你看,有了它的配合,一切都轻松起来了。之前关心的老大难问题,怎么也开不进去停车位,可以放心大胆的交给APA泊车辅助,反正,它比起手忙脚乱的我,确实从容多了。

当下的环境下,我们对车的科技要求也是很高的,在OTA升级后,有幸体验了星纪元ES的智能座舱,多项用户自定义模式,暖心灯语,还有K歌模式等升级,哪怕一个人在车里也不会无聊。0苯0醛的座舱又贴心的在出行时以另一种方式关注用户的安全健康。

论一台轿车对城市的适配度总是很高的,都市潮流还是精英人士,一台轿车总会给人一种游刃有余的感觉,车很大,停在阴影处感觉随时蓄势待发,但是再阳光下又收起所有爪牙,留下的是流畅舒适的线条美。这次的体验也印证了,爱你的人,总能想尽办法给你最好的,这次,别再说理工男不懂浪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