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车市场启蒙导师来了,型格/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

2024年03月16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改装市场又迎来两款重磅产品。

3月7日,广汽本田無限MUGEN热血双核(型格無限MUGEN版和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型格無限MUGEN版售价15.79万元起,飞度無限MUGEN版售价9.78万元起。

这无疑为改装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同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在2024中国定制改装汽车峰会表示,个性化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时尚潮流,汽车定制改装正在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行业,大家需要从更深层次、更大格局、更广阔视野,去认识该行业的发展。

在王侠看来,定制改装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重要手段,也是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年轻化,都会促进消费的个性化发展。

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更喜欢能彰显个性的产品,在他们眼里,汽车不仅是运载工具,也是圈层化社交的工具和情感表达的载体。

型格無限MUGEN版和飞度無限MUGEN版便是为此而来。

其中,型格传承INTEGRA的品牌精髓,一直对性能、运动有着毫不妥协的追求,不仅拥有市场罕有的MT版,还推出HATCHBACK五门轿跑车型,其始终能提供稀缺价值和难以复制的产品力,为A+级轿车市场打造性能标杆。

無限MUGEN加持,进阶运动家轿市场的性能核心位。型格無限 MUGEN版是基于型格普通版车型升级而来,前脸采用熏黑进气格栅,更加的符合运动风,同时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还有这次新装备的前铲,让运动气息直接拉满。

飞度则作为本田精神代表作,运动年轻的形象魅力深得年轻用户喜爱,历代飞度身上传承着深厚的运动DNA,与無限MUGEN追求的运动、美感、速度精神完美契合。

同时,飞度拥有出众的改装潜力与运动性能等玩车价值,深受改装界的喜爱,是国内改装文化先驱和赛道玩家的首选,而無限MUGEN的赛道基因与极致性能追求,可以完美展现出飞度的运动潜能。

飞度無限MUGEN保留了张扬运动风格的原厂無限MUGEN套件,包括定制版前中网、更运动的定制版包围、定制版运动扰流尾翼、熏黑运动型轮辋,以及专属無限MUGEN品牌徽标等。

在广汽本田看来,两款無限MUGEN版的推出,将获得更多年轻个性用户、专业玩家、本田粉等多种圈层用户的喜爱,同时促进广汽本田与粉丝之间的文化共创,将进一步强化广汽本田年轻化运动化的竞争力。

当然,这两款车不仅是广汽本田为用户提供的一个进阶选择,更是广汽本田为市场营造了一个有信仰、激动人心的玩车氛围,無限MUGEN版独特的魅力,将进一步助推玩车文化的发展。

有机构预测,2027年中国汽车改装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000亿元,最近5年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0%,未来将会是一个万亿级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