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五天三降后订单数暴涨!3月销量有望击破5万大关

2024年03月16日 14:4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官方获悉,在持续推出优惠政策之后,广汽埃安迎来订单数暴增,仅3月11日当日订单量已接近1600台,预计3月有望订单数量突破5万!

广汽埃安接连三次公布降价策略,3月3日,AION Y Plus星耀版9.98万上市!打出“油电淘汰价”。紧接着埃安又连续官宣AION S MAX星瀚和AION V Plus 官降,将“纯电定价者”的定位牢牢掌控在手。更打响了“科技平权价值战”,让用户不到20万,就能够同时拥有50万级豪车铝合金底盘、600KM续航+24分钟补能50%、L2.5级自动驾驶+一键遥控泊车的品质智能车。

据悉,目前广汽埃安单日订单数接近1600台,预计3月订单将突破5万大关。不是以低价格搏出位,而是用高价值的产品体验给予用户真正的实惠,广汽埃安的销量上扬也预示着从今年开始,整个汽车市场的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