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国产新车“曝光”,个个颜值“出众”,想买车的先等等?

2024年03月17日 06: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近日,工信部曝光了一批新车申报图,大部分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比较“同质化”,在如今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很难脱颖而出。不过,其中有三款国产新车,疆哥认为颜值是相对“出众”的,预计未来也会有不错的市场热度,今天咱们就先睹为快,看看到底值不值得等。

1.极氪MIX

看点:“宝宝巴士”造型

近日,工信部曝光了极氪旗下的全新车型的信息,新车或将命名为极氪MIX。新车定位为纯电MPV车型,设计非常独特,整体的造型比较圆润,很像“宝宝巴士”。

车身侧面看起来更简洁,新车取消了门把手的设计,或将改用对开电动侧滑门。尺寸方面,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95*1755毫米,轴距达到了3008毫米,将提供5座版和6座版车型,此次申报的是5座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选装激光雷达,预计将支持高阶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内饰方面,目前尚未公布。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35XYC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10kW。

2.东风本田灵悉L

看点:机甲风格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的首款车型,灵悉L保留了概念车大量独特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棱角分明,一股浓浓的机甲风。据悉,灵悉的logo设计灵感源于“疾飞鸟”。

尾部方面,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运动感很强,并且可以选装亮黑色的小尾翼。值得一提的是,灵悉L还配备了电子后视镜。

车身尺寸方面,灵悉L长宽高分别为4830/1845/1503mm,轴距达到2731mm,后排空间基本是免检项。

在动力系统方面,灵悉L配备了襄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蓄电池,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达到160kW,额定功率为68kW。有消息称,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3.新款腾势N7

看点:刮掉胡子“换脸”

新款腾势N7申报图曝光,最大的变化是前脸取消了类似“龙须”的LED日行灯,同时对前包围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车尾依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采用类似箭羽的设计元素,有不错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尾部还增加了“比亚迪EV”标识,或有望在比亚迪销售网络进行销售。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70千瓦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210km/h。作为参考,现款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23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这样看来,新款腾势N7的入门版车型,在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

小结

当然,除了以上介绍的这3款车型外,享界S9、风行星海S7、大众ID.UNYX等新车也即将来袭。要想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以产品力说话才是王道。以上国产车型无论是颜值设计,还是产品实力,都是颇有看点的,你觉得谁最有爆款潜质呢?欢迎关注“车域无疆”,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