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余承东:与江淮合作车型售价达百万级 智界S74月恢复正常状态

2024年03月17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华为与奇瑞合作的智界S7因为芯片缺货和工厂搬迁,耽误了上市和量产。预计从4月份开始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此外,与江淮合作的车型售价将达到百万级别。

余承东还表示,华为车BU过去一年亏100亿,后来亏80亿,今年我预计能扭亏为盈,主要因为我们与合作伙伴的打造的高端的以及中高端车型的大卖,今年前三个月智选车实现扭亏为盈,车BU接近扭亏为盈,预计从4月份开始能实现扭亏为盈,能实现良性的、正向的发展。

在智能驾驶方面,余承东表示,华为的智能驾驶成本有点偏高,30万元以上车型才能用得起,我们也才能够盈利。目前国内车厂做到比较好的是何小鹏,但是今天我们来了以后要改写这个行业,我们的ADS高阶智能驾驶还是被大家公认为在几个领域、在座舱和智能驾驶方面体验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