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7 VIZZION推现金优惠3万元政策 限时成交价19.77万元起

2024年03月17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一汽-大众旗舰纯电轿车ID.7 VIZZION推出至高现金优惠3万元政策,限时成交价19.77万元起,同时,对于一汽-大众老用户置换,还可至高享1万元补贴,钜惠活动再次加码,以“真降价”回馈用户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降价后的ID.7 VIZZION还新增数字蓝牙钥匙配置,进一步提高性价比。

大众ID.7 VIZZION基于MEB平台打造,配备SkyView智能光感天幕、Smart Air隐藏式智能空调等智享科技的车型,还全系标配 AR HUD智能导视。在补能方面,ID.专属充电站开迈斯已达1534座,终端数量达10584个,覆盖205个城市,并实现26个核心城市主城区5公里范围内的充电便利度。

2023年,一汽-大众ID.家族累计完成销量4.87万辆,夺得2023年度中国市场纯电SUV合资品牌销量冠军。截至目前,一汽-大众ID.家族产品累计销量已达17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