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劲动力来袭!帕萨特出众版18.83万起,标配380TSI高功动力

2024年03月17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国内B级燃油轿车市场这片竞争汪洋中,帕萨特这艘巍峨巨轮再次扬起风帆,以一次前所未有的2万元降价风暴振奋人心。在上汽大众庆祝成立40年之际,帕萨特不负龙头之名,推出出众款,以18.83万元起的价格,欲颠覆众车型的市场格局。

帕萨特凭何如此自信,让我们透过充满情感的言辞,一同走近这位屹立不倒的钢铁战士。

首先,那令人难以置信的车身尺寸—4948*1836*1469mm,仿若一道流光,划破都市的喧嚣,而那超长轴距2871mm,则为乘客提供宛如头等舱的豪华空间,舒适至极。

再谈谈这一拥而上的豪华配置们,与第九代凯美瑞丐款对比,帕萨特仿佛一位身怀绝技的贵族,它那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动后风挡遮阳帘、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以及宠爱人体的座椅加热,每一个配置都透露出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更别提那配备12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就连音乐神祇也将对此臣服,使每一次驾驶都成为一场音乐大师的私人音乐会。

技术配置方面,帕萨特装备了IQ.智慧车联、IQ.360全景、IQ.泊车管家、感应开启电动尾门等高科技功能,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特别是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的加入,让安全驾驶犹如推门而入的智能家居,简单而又可靠。

提到性能,帕萨特的心脏最大功率达到了162kW(200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不论是爆发力还是持久力,都如同涌动的激流,冲撞着旅途的平静与单调。高爆发力、高持久力、低油耗,这份出众款的优雅之举,似乎在诉说着:“来吧,感受什么叫做真正的驾控快感。”

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出众款18.83万元起就能享受380TSI高功率动力,可谓高性能与高性价比的双重奏鸣曲。在这里,高功好价不只是一句宣传口号,而是每一位驾驶者切实可感的实际体验。

作为国内B级燃油轿车的风向标车型,帕萨特出众款无疑将让整个市场波澜再起。竞争对手们是否会顺势跟风,都市丛林是否会因此而更添一份狂潮,我们拭目以待。

而你,会不会被这位“减价”而不“减配”的轿车贵族所吸引?是否会因为帕萨特重拾壮志豪情的决心?作为国内B级燃油轿车市场的风向标,帕萨特的龙年大让利,必将掀起无数车迷心中无尽的激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