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比油低?油比电强!进入18万区间的帕萨特给你答案

2024年03月17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B级燃油车市场,厂商们纷纷施展浑身解数,争夺消费者的青睐。当此之时,上汽大众锐意进取,以其坐拥历史与技术传承的帕萨特,推出了一款让人热血沸腾的出众款——直降两万元,为追求卓越驾驶体验和豪华感的消费者提供了不可抗拒的选择。

首先,让我们瞩目的是帕萨特那张令人难以抗拒的名片——车身尺寸。其体型之宽广,4948mm的车长、1836mm的车宽以及1469mm的车高,构筑出了一个足以让对手们望尘莫及的优雅轮廓。而2871mm的超长轴距,就如同一位宽阔的胸怀,为乘客提供了宽裕舒适的空间享受。在这样的气度下,谁能不为之动心?

挑剔的你是否经常在豪华感与价格之间犹豫不决?帕萨特出众款带来了答案。它以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为乘客打开了一个明亮的世界,而电动后风挡遮阳帘、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以及座椅加热则是对舒适的细节追求。与此同时,配置上也毫不吝啬,采用了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的12个扬声器,声音的每一个细节都精致入耳。如此豪华配置,与第九代凯美瑞丐款配置相比,尽显其领先的趋势。

帕萨特出众款不仅在配置上慷慨,更在智慧科技方面展现出超前意识。IQ.智慧车联的应用,让你尽享智能互联的畅快感;IQ.360全景与IQ.泊车管家,使得驾车的便利性与安全性大幅提升。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彰显了人性化设计,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的加入则是对驾驶者一个贴心的保护。这样一款凝聚智慧与科技的B级车,如何不让人向往?

对于那些渴望驾驭乐趣的人来说,动力的重要性无需多言。这款出众的帕萨特,装备了最大功率达162kW(200匹马力)的引擎,以及峰值扭矩350N·m的爆发力来满足你的心。高爆发力、高持久力同时保持低油耗,能够带给你压倒一切的自信。出众款18.83万元起就能享受到380TSI高功率动力,这样的高功好价全配置,怎能不让驾驶者心动?

上汽大众成立四十周年之际,作为B级车的龙头老大,帕萨特推出了这款出众的让利版本,让消费者直降两万元。380TSI高功率版强势杀入18万元区间,以其卓绝的性价比和品质,必将再掀市场风云。这是一场盛宴,也是一次至臻至优的选择。帕萨特,以其雄据车市之姿,跃然纸上,等待着智者的青睐。

在激情与理智的勾画下,出众款帕萨特无疑是那份心动的选择。它不仅仅是一个商品,更是一个充满情感与品质的承诺。在这个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的B级车市场,有了帕萨特出众款的加持,谁能不心动?

作为国内B级燃油轿车的风向标车型,帕萨特这次的龙年大让利注定会吸引更多竞品的跟风。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当情感与车相遇,你会选择帕萨特吗?欢迎在评论区热情洋溢地留言,展开你的心动故事,让我们一起共鸣在帕萨特出众款的风情画卷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