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纯电性能旅行车!大众ID.7 GTX Tourer发布

2024年03月17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大众首款纯电性能旅行车ID.7 GTX Tourer的官方图片正式发布。这款新车基于ID.7 Tourer打造,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其外观和性能等方面都做出了升级。新车预计将会在2024年的春季率先在欧洲开启预售,有可能会采取与ID.7 Tourer相似的市场策略,不在北美市场发售。

首款纯电性能旅行车!大众ID.7 GTX Tourer发布

外观上来看,ID.7 GTX Tourer延续了ID.7 Tourer的整体造型,依旧采用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组连接前大灯组,同时又在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重新设计为两个三角形纵置排列的LED灯组,加强了新车整体的运动气息;下方的前格栅造型也改为了菱形,使得汽车对于细节的处理更加到位,也加强了精致度。

车身的颜色设计也十分有特点,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与红色车身的撞色处理,又对细节处的外后视镜装饰罩以及侧裙进行了黑化的处理,使得车身颜色设计更具有层次感。在轮毂的样式上,既有20寸的五辐轮毂可选,还有21寸轮圈以供选择;在车门以及车尾部分,新车均设计了“GTX”的字样以凸显其性能车辆的特殊身份。

首款纯电性能旅行车!大众ID.7 GTX Tourer发布

新车的尺寸为4961*1862*1536mm,轴距为2971mm,与Tourer车型的大小相同,新车还将提供自动泊车、自动巡航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在内饰方面,与车身颜色相似,内部空间依旧运用了黑红两种颜色作为内部驾驶舱的主题颜色,整体以黑色颜色为主,辅之以红色元素,与车辆外部相呼应。

首款纯电性能旅行车!大众ID.7 GTX Tourer发布

在性能方面,该车也大有提升,搭载了双电机四驱系统,相比ID.7 Tourer车型增加了54马力,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35kW,并搭载了86kWh的电池组,续航将会达到685km,同时支持200千瓦功率的快充,仅需三十分钟便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作为ID.7 Tourer的升级款,你期待这辆车的上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