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入18万区间!让利两万的帕萨特让B级车市场颤抖

2024年03月17日 13:35:03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在B级车市场激烈的竞争中,上汽大众帕萨特一直是标杆性的存在。凭借着其卓越的性能、高端的品质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帕萨特持续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让利行动,更是一场豪华配置与性价比完美结合的革命。在上汽大众成立40周年之际,B级车龙头帕萨特推出的出众款车型,宣告了他们对市场的新定义!

先让我们看一下这辆车:车身长宽高为4948*1836*1469mm,超过了大多数同级别竞品的尺寸。而那超长轴距达到了2871mm,且不说空间体验如何舒展,单这尺寸数据已经是很霸气的宣言了,满足了你对大型轿车的一切幻想!

但是话说回来,体型再宏伟而不具备匹配的豪华内饰和配置,那也是徒劳。帕萨特出众款又如何呢?让我们来看看,当我们把它和第九代凯美瑞的丐版配置相比较时,帕萨特搭载的全景天窗、电动后风挡遮阳帘、三区自动空调系统和座椅加热等,都是凯美瑞不具备的。而更让音乐爱好者欣喜的是,帕萨特更是配备了12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音质如此之好,仿佛置身音乐殿堂中。

反观第9代凯美瑞缺失了上述配置不说,入门版配备的是塑料方向盘、手动座椅、常规电动天窗、7英寸仪表盘,从详细的配置表可以看出帕萨特的诚意明显更足。

科技配置方面,帕萨特出众款搭载IQ.智慧车联、IQ.360全景、IQ.泊车管家、感应开启电动尾门等功能,每一个科技配置都彰显着对未来出行的深思熟虑。

当然,动力方面同样也不用担心,帕萨特出众款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2kW(200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无论是爆发力还是持久力,都能让你在任何时刻对它放心。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这样的性能释放下,车型仍保持了低油耗的美誉。而这一切,在出众款18.83万元起的价格中,你竟能拥有380TSI高功率动力,高功好价,拥抱全面升级的配置。

在行业庆典之际,这一次的大幅让利将帕萨特380TSI高功率版的价格进入到了18万元区间,这无疑给各大竞品品牌敲响了警钟。高质量的驾乘体验和亲民的价格,甚至让人敢于对它别有用心的称赋上"民用战车"这样的美誉。他们不是在降价,而是在制造惊喜,给追求品质生活的你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

而对于市场来说,帕萨特这次的划时代让利,不仅是一次价格的变革,更是在为B级燃油轿车的市场定下新标杆。它的出现证明,奢华与价值可以并存,品质与亲和无需分家。

作为国内B级燃油轿车的风向标车型,帕萨特这次的龙年大让利注定会吸引更多竞品的跟风。而面对这样的落地价格,是否也触动了你内心的激动呢?你会选择这款集高性能、超豪配、科技前沿于一身的帕萨特出众款吗?或许你有更多话想说,或是还有疑问想问,无论如何,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分享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见证这波澜壮阔的市场变革,一起探讨这辆值得驾驶的车型。帕萨特,它值得你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