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喜人 全新极氪001累计大定突破2万台

2024年03月17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极氪官方获悉,全新极氪001累计大定突破2万辆,并向着交付首月3万辆的大定订单量冲击。

全新极氪001于2 月27日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 26.9 万-32.9 万元。相比老款而言,在三电、驾控、智舱、安全、智能化等118处进行了升级。老用户、3 月 31 号前下单用户终身免费送价值 3.5 万的 ZAD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极氪001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依旧延续了猎装造型设计,并通过车头、车尾的小幅调整,让新车更迎合如今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尺寸为 4977*1999*1545(1533)mm,轴距 3005mm。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但无论是升级的高通骁龙8295芯片、亦或者最新的ZEEKR OS 6.0系统,还是新增的35.5英寸AR-HUD抬头显示等配置,都大幅提升了车厢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前电机最大功率270kW,后电机最大功率310kW,综合功率580kW,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