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18.69万起售,全新大众迈腾实车曝光,内饰配备三块大屏

2024年03月17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B级轿车领域,一汽大众迈腾可以说是深得广大车迷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自上市至今,它凭借稳重大气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不错的品质表现,赢得了广大车迷朋友们的认可,月销量1万多辆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日前,小编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大众迈腾的内饰图以及实车图,根据相关信息来看,全新迈腾或将会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作为换代车型,相较于现款迈腾,新车各方面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我们根据上方的内饰图可以看到,全新大众迈腾相较于现款迈腾,新车内饰给人感觉更加的简洁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并没有采用过多的实体按键,三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副驾驶娱乐屏),相较于现款迈腾内饰的稳重感,全新大众迈腾科技感方面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当下流行的怀挡式换挡机构,加上所见之处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以及氛围灯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科技且豪华的内饰氛围。不得不说,全新大众迈腾这样的内饰设计风格,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车迷朋友们的审美。

除了内饰变化明显之外,全新大众迈腾外观设计方面同样也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镀铬饰条装饰的格栅设计,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感,可发光的“VW”字母标识,加上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灯带,以及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侧面车身凌厉的腰线勾勒,加上车窗周边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设计,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年轻运动感,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新车还将提供多少轮辋样式可选。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大众迈腾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4/1487毫米,轴距为2871毫米,相较于现款迈腾,除了轴距保持不变之外,新车长宽高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因此,在实际内部空间表现方面,相信全新迈腾应该会更加的宽敞舒适。车尾部分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敦实,细心的朋友或许会发现,新车车尾看上去和凌度L较为相似,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尾箱上方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设计,加上中间的字母标识,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很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迈腾提供1.5T发动机以及2.0T高功率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8千瓦和162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目前现款大众迈腾提供的是1.4T发动机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在价格上,目前现款大众迈腾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25.39万元,上个月(2月份),大众迈腾月销量为10217辆,你们全新大众迈腾未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多少才合适呢?你们期待全新大众迈腾的到来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