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手新款极氪001还是继续等小米su7?

2024年03月17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正在加载中...

百车全说

别人研究车,而我研究你!

有小道消息啊,SU7的上市时间应该在3月28号前后,不知道新款的极氪001这一次升级上市会不会刺激小米SU7提前上市?新款的极氪001跟老款比到底有多大的区别?给我两分钟时间给大家梳理一下。

那么有媒体解读啊,说这个极氪001啊,指导价是在老款基础上下调了31000,这个说法呢,其实并不十分准确。因为从去年的8月份开始,极氪001的指导价虽然没有变,还是30万起售,但是终端的优惠价一直保持在26.9~34.9万。

也就是说之前老款的成交价现在变成了新款的指导价,并且之前老款的极氪001还可以赠送空气悬架和28个扬声器的雅马哈音响,那最后一批买老款极氪001的车主,有的呢,他能再谈个1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86度电的WE版,它的车主实际的成交价应该在25.9万上下。

不过呢,即使老款优惠力度大,还是没有新款升级的力度大。

很多最后一批买老款的车主看到新款之后,还是后悔下手太早了。

因为新款极氪001起售26.9万就可以买到四驱版本,零百加速3秒5,前后电机功率加大,双电机的电池包从86度电增加到了95度电,CLTC的续航增加了115公里。

不仅如此,之前选装的28个扬声器,雅马哈音响还有智能驾驶辅助全部白送,还升级了8295芯片、激光雷达、800伏高压充电、5C电池,除此之外,液晶屏幕的材质、尺寸以及HUD抬头显示尺寸,全部升级了。

顶配的YOU版光感天幕、魔毯悬架也都是标配,单腔空悬升级成了双腔空悬加电磁减震等等,全系每一个版本,都增加了N多的配置。

如果你是极氪的老车主增购的话,还能再减1万块钱。

所以一句话总结啊,新款的极氪001除了外观没怎么变,基本上从里到外都升级了一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