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又有一波方盒子车要来袭,这4款各具特色,谁是下一个爆款?

2024年03月17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方盒子”造型的车子越来越火,车圈里的“方盒子”车也越来越多。不过这波热度还未消退,还有一些品牌要推出这类型的新车,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看即将在今年来袭的“方盒子”车型。

深蓝

G318

新车亮点:深蓝首款硬派SUV

深蓝G318此前已经公布官图,新车将在3月18日正式亮相。作为深蓝旗下全新硬派越野SUV车型,深蓝G318在设计上非常具有未来感,并不像传统硬派越野车型那般粗犷,封闭式的格栅搭配犀利大灯,运动感力量感十足。内饰方面暂未有所透露。动力部分,深蓝G318将提供单双电机可选,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10kW,双电机版本前后电机分别为131kW和185kW。作为一款增程式越野SUV,深蓝G318你觉得定价多少合适?

哈弗H9

新车亮点:2.0T+8AT、2.4T柴油+9AT

全新一代哈弗H9即将公布价格。新车采用了非常硬朗的设计,并且运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有粗壮的横向镀铬装饰,相当大气。作为一款高端越野车型,全新哈弗H9在内饰上也采用了非常具有豪华感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8AT以及2.4T柴油+9AT的动力组合,也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大号的“猛龙”?吸引你吗?

全新

丰田

普拉多

预售价格:47万-57万元

新车亮点:换代车型

普拉多是令多少越野爱好者振奋的一款经典车型,此前一汽丰田全新普拉多已经开启预定,新车预计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新款车型提供了四种版本,适应越野、时尚、个性化、高端化高端等不同用户需求。新款的车型在设计做减法,没有过多的复杂设计,有圆灯也有矩形灯,有5座也有六座。新车搭载2.4T超级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43kW,兼顾了额加速性能和环保性能。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全新普拉多搭载了托森限滑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外加电控机械式后桥差速器锁,还有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舒适型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真皮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天窗、车载冰箱、HUD 抬头显示、倒车影像等配置。你期待全新普拉多吗?

捷途

山海T2

新车亮点:旅行者C-DM版

捷途旅行者无疑是成功的,凭借着纯燃油的动力以及较低的入手门槛,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趁热打铁,捷途旅行者也将推出混动版本,定名为捷途山海T2,或将在2024北京车展前后上市。设计上依旧是燃油版捷途旅行者的造型,是个方盒子硬派造型,行李架和轮毂中间有黄色的装饰,尾灯周围有黑框装饰。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15kW的1.5T发动机+电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能达到280kW,纯电续航里程能达208km。混动版捷途旅行者也要来了,坦克300慌吗?

写在最后

以上这几款即将来袭的“方盒子”车型,你更期待谁?你觉得谁是下一个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