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超1万元 Model Y HW 3.0推现车优惠

2024年03月17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针对Model Y HW 3.0车型推出了“现车福利再升级”活动。据悉,2024年3月17日(含)起,从官网现车页面购买Model Y HW 3.0现车,可享额外叠加福利。

汽车之家

其中,Model Y后轮驱动版再优惠7800元;Model Y长续航版再优惠9000元;Model Y高性能版再优惠10900元。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表示,“该活动随现车售完或另行公示即止”。

12月1日,特斯拉官方宣布Model Y全系车型将配备全新一代自动辅助驾驶硬件(HW4.0),包括超远距离双目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等,芯片算力也比HW3.0提升5倍。

目前,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区还有部分Model Y HW 3.0现车,其叠加优惠金额需销售人员协助下单。

作为参考,特斯拉Model Y HW4.0新车售价为25.89-36.39万元,同时官网还提供了8000元保险补贴。(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