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30售价33万,提供更强越野能力

2024年03月18日 06:09: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3月16日,坦克330(坦克300 V6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33万元。新车采用线上订单不定期限量发售的方式,首批限量1000台。

3.0T V6+9AT动力系统,释放强大越野性能

官方介绍,坦克330兼顾极致越野性能与豪华潮野体验,旨在打造“中国越野新图腾”。发动机技术上,坦克330采用3.0T V6发动机融合双喷射系统、双VGT增压器、集成水冷中冷器的进气歧管、全map机油泵等先进技术。在性能上,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此外,该发动机热效率达38.5%,整车WLTC百公里油耗11.9L,搭配48V电机,最大程度实现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平衡。坦克330采用自主研发纵置9AT变速箱,能实现超97%高效传动效率,750N•m超大承载。

坦克330提供11种驾驶模式

四驱方面,坦克330搭载旗舰级智能四驱,将分时四驱与适时四驱的优势相结合,在毫秒间智能调节前后扭矩(0~100%)配比,兼顾性能、经济性与可靠性。四驱机械锁止功能可在车辆时速85 km/h以下无需停车就能智能切换,4L模式下可以将扭矩放大至2.64倍,提升越野性能。新车还采用全新MTS全地形模式架构,针对不同路况进行针对性调校,提供了11种驾驶模式。

坦克330沿袭硬派美学设计风格,还提供了专属灰色哑光车漆。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2mm*1970mm*1960mm,提供最佳驾驶视野。新车2.75米轴距、车重不到2.5吨,接近角36°、离去角33°、纵向通过角25°,最小离地间隙242mm。

原厂改装定制,让坦克330不同于坦克300

坦克330出厂自带顶配越野装备,车辆采用科曼赛道级8段双向可调氮气减震器,可实现压缩/回弹双向8段阻尼可调,共计64种组合,适应不同地形,匹配原厂专业调校。新车还装载了265/70 R18尺寸轮毂,匹配直径33英寸四季全地形轮胎,有效提升抓地力。

坦克330前后金属竞技杠、金属侧护杠、上下控制臂、3块底盘装甲护板均为出厂标配,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此外,新车还具备的2500kg牵引资质与13针拖车取电口。

开创行业众筹先河,坦克进入用户共创新时代

2023年3月,坦克品牌正式开启“坦克300 V计划”,6秒即达成2000万的众筹目标。一年后,坦克330正式上市,自此开启用户生态新玩法“用户共创”模式。该模式基于用户“爱玩、会玩”的意愿和构想,通过与用户的紧密合作,凝聚并回应用户期待,将用户印记渗透到产品当中,让用户乐趣不仅局限于产品。

坦克330的独特性不仅源自其卓越的性能实力,还时刻彰显用户尊贵身份。参与众筹产品合伙人享有尝鲜权、共创权、膨胀权、闪耀权、收获权五大权益。下订用户还可享有质保无忧、保养无忧、网联无忧、救援无忧、置换无忧、增购无忧多重好礼。

结语:3年前坦克300正式发布,凭借产品力和高性价比,让更多用户玩得起越野。此次发布的坦克330,以其强大性能和过硬的实力,填补了中国大排量高性能硬派越野车的空缺,相信坦克330的出现,能激发国人对越野的热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