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看来得小心,大众性能电动小面来了

2024年03月18日 06:13: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曾为读者报道,大众接续为纯电性能家族 GTX 带来新成员,包含 ID.7 GTX Tourer、ID.3 GTX 等,近日原厂预告,将于 3/21 举办的年度品牌记者会上,再次带来最新 GTX 力作,由释出剪影照答案呼之欲出,ID. Buzz GTX 将换上更具运动化氛围的前保杆,据了解动力将与 ID.7 GTX Tourer 相近,AWD 双马达可供输出达 335 匹的马力。

换上与 ID.3 GTX 相仿前保杆造型,海外伪装车曝光

由原厂公布的 ID. Buzz GTX 预告照来看,新车拥有与现行 ID. Buzz 如出一彻的灯组造型,包含延伸至车头中央厂徽处的 LED 昼行灯,前保杠两侧换上 GTX 专属类三角造型,与 ID.3 GTX 相仿,由外媒等捕获的伪装车照片,可看到 ID. Buzz GTX 换上大尺码双色涂装铝圈,全新的前保杆造型,两侧三角造型向中央气坝延伸,除了黑色烤漆处理之外,更透过类蜂巢状结构强化性能扮相。

有望以长轴版基础打造,据悉最大马力达 335 匹

现阶段大众尚未透露关于 ID. Buzz GTX 的详细规格、配备细节,由社群平台揭露信息显示,新车理当会以 ID. Buzz 长轴版本为基础打造,是品牌首款性能化商务车型产品 ; 有望延续 ID.7 GTX Tourer 的动力单元,在前后双马达的搭配下,达到总功率 335 匹的性能表现,自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则有机会在 6.4 秒内完成。

内饰将依循 GTX 专属布局?品牌记者会将揭露产品规划

随 ID. Buzz GTX 迎来性能上的提升,部分外媒预测,原厂有望透过底盘、悬吊等强化匹配更大的动力输出,并为新车换上制动表现更佳的刹车系统 ; 至于内饰布局方面,则依循原厂对于 GTX 性能版车型的规划,配置「GTX」专属刻印的方向盘、座椅,并透过饰板、车缝线、麂皮等营造具战斗气息的车室空间。

据了解,大众将举办的 2024 年度品牌记者会,除了 ID. Buzz GTX 将亮相之外,原厂将会透露品牌未来发展的规划,并揭露战略产品等销售策略,是否将有更多惊喜、彩蛋?

内饰布局方面,ID. Buzz GTX 有望依循原厂对于 GTX 性能版车型的规划,配置「GTX」专属刻印的方向盘、座椅,并透过饰板、车缝线、麂皮等营造具战斗气息的车室空间。图为 ID.3 GTX (上) 、ID.7 GTX Tourer (下) 内饰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