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财阀同款D级豪华车 试驾捷尼赛思G90

2024年03月18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豪华车一直是汽车市场中的佼佼者,一线厂商都会推出自家的豪华车型来占据市场。现代起亚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也不例外,推出了又一力作捷尼赛思G90,试图与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掰掰手腕。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台韩国财阀同款座驾捷尼赛思G90有何过人之处?

外观:优雅与潮流并存

作为豪华品牌,捷尼赛思G90在细节处自然有独到见解。初次见到这台车,第一眼你绝对会被它所吸引,平行式的灯组会让所有见过它的人都印象很深。

车身侧面,得益于腰线的勾勒,捷尼赛思G90显得十分修长。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条,使自身的豪华感得到了增强。捷尼赛思G90针对后排车窗还做了隐私性处理,让它在细节处也堪称满分。

车尾部分,最明显的莫过于与车头遥相呼应的平行式尾灯组,并且捷尼赛思G90还将后备厢开合按键隐藏在摄像头下方,不会显得突兀,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让自身元素更加丰富。

细节上,车头前方的盾形格栅更是让车头充满了侵略感,当阳光洒下后,每一处细节都在散发着豪华气息。捷尼赛思G90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及电吸门,进一步提升豪华感。充满科幻感的轮圈内还搭配了刻有Genesis的棕色卡钳,让自身具备更强的运动属性。

内饰:扑面而来的豪华感

只要坐进车内,豪华气息便会扑面而来,整车真皮材质覆盖率极大,空调出风口下方,捷尼赛思G90用了大量的实木饰板,质感得到升级的同时,让车内尽显豪华属性。

仪表盘和中控屏做了分割处理,在仪表盘两侧,捷尼赛思G90还配了实体按键,省去了在中控屏里寻找功能操作键的时间。双辐式方向盘手感很好,旋钮结构的换挡方式在挂挡时还会产生震动,用来提醒驾驶者挂挡成功,细节处满分。

舒适性配置方面,评测车的表现也很出色。分段式电动天窗整体面积较大,车内采光效果良好。作为豪华D级车,评测车座椅均为真皮材质,前排座椅配有12向电动调节,乘坐舒适,包裹感很强,且支持三档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配有座椅按摩、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功能,同时支持座椅电动调节,可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猛兽进化” 超强输出

动力方面,评测车配备一台纵置3.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总功率为305kW,最大扭矩为549N·m。在驾驶模式方面,评测车可提供Eco、Comfort及Sport模式。

评测车的动力表现可以说相当优秀,在Comfort模式下,起步平缓且动力输出线性。超车时,深踩油门踏板,动力也会随之输出,会产生轻微的推背感。而在Eco模式下,整车的加速表现并不逊色,虽然加速来的更慢些,但动力依然随用随有。

在Sport模式下,踩下加速踏板,评测车可直接提供最强扭矩输出,随之而来的是突如其来的推背感及发动机所带来的声浪,随时保持高转的变速箱,更会带来性能如野兽般的驾驶体验。

在制动方面,捷尼赛思G90无论在哪一种模式下,它的刹车踏板都保持着很灵敏的表现,轻点一下刹车踏板,制动力就会很迅速地释放。如果是第一次驾驶这台捷尼赛思G90的话,它的制动表现可能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评测车配备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面对颠簸路段时,悬架系统会将细小的颠簸全部过滤掉。在通过减速带时,更会感受到独立悬架所带来的驾驶质感,十分柔和的通过方式,有着更舒适的体验。

评测车的并线辅助表现优异,对于这台长度超过5米2的车型来说,变道是一大难题。但当打转向灯时,仪表盘的左右两侧会出现车辆后方道路情况,让驾驶者可实现轻松变道。

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90的NVH表现很优秀,多种隔音吸振的高强度材料搭配双层夹胶玻璃,可将大部分噪音隔绝在车外,实现更优秀的NVH表现。即使在高速行驶中,也并不会有过多的胎噪和风噪传入到车内。

空间:舒适乘坐 可满足日常使用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有余,表现较为宽裕。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空间可达3拳距离,头部空间为一拳,乘坐空间表现依然优异。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评测车的前/后排杯架均配有限位器,可对水杯或水瓶起到有效固定。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较小,仅支持水平放入水瓶或水杯。值得一提的是,除前后门板内部有较大的储物槽外,在前排车门位置,评测车还拥有隐藏式的储物空间,高速卡等物品可轻松放入。

评测车的后备厢较为平整,后备厢左侧为网兜设计,可放入灭火器等物品。美中不足的是,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无法拓展后备厢空间。

安全:配置齐全

安全配置方面,此次评测的2023款捷尼赛思G90旗舰版车型将安全配置近乎全部搭载,包含丰富的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配置,且全系标配,符合豪华车型的调性。

总结:

当下在豪华D级车市场中,常见的宝马7系、奔驰S级在售价上并不亲民,而捷尼赛思G90 2023款旗舰版可做到83.98万元的指导价,让更多消费者有了入手豪华D级车的机会。驾驶质感上,评测车更偏向于运动属性,相对比于奔驰S级,在行政气息上会稍弱一些。在舒适性配置及安全配置方面,捷尼赛思应有尽有,也难怪会成为韩国财阀的专属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