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定位AI智驾汽车 小鹏新品牌新车预告图

2024年03月18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汽车即将发布全新品牌,正式宣布进军10-15万级汽车市场。据悉,新品牌将在该价格区间内带来颠覆性技术创新,致力于打造AI智驾新物种,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

官方发布了全新品牌的新车预告图,新品定位纯电动轿车。虽然预告图展示的内容比较有限,但是依然能够看出新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侧过渡舒展流畅,曲面勾勒扎实饱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细节方面,新车或将配备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不仅视觉效果简约精致,而且还有助于降低风阻系数。

此前,有媒体曾曝光了一张疑似小鹏新品牌的新车谍照,虽然伪装较厚,但是结合预告图来看,还是基本能够确认新车的身份。新车采用了与小鹏现有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回旋镖”样式大灯,车尾造型则比较短小,整体设计风格明显偏运动。

小鹏汽车曾表示,全新的第二品牌将命名为“MONA”。据悉,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将于今年3季度正式上市。此外,小鹏汽车还将在MONA项目中整合滴滴造车的技术基础,并加入自研的XNGP。未来,全新品牌还将陆续推出多款具备不同等级智驾能力的新车型,预计都会在小鹏汽车自有的生产基地制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