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中大型SUV 深蓝G318将于今日亮相

2024年03月18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深蓝汽车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深蓝G318将于今日(3月18日)亮相。该车未来预售价30万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安全方面,深蓝超级增程采用金钟罩电池,基于iBC数字电池管家,通过2类数字预控管理技术群及7类数字温控管理技术群,实现24小时电池全方位监控。

外观方面,采用方盒子造型,清晰立体的线条造型,足够表现出十足的硬朗形象。前脸部分,C字型的大灯组,配备中央封闭式前格栅,使得在视觉上与传统硬派越野车有所不同,保证硬派的同时,增添了科技感。此外,下包围处护板设计也充满力量感。

新车还提供原厂车顶行李架射灯可以选装,从传统圆形进化为六边形造型,可以为消费者在野外环境中提供更加充足的环境照明,进一步增强新车科技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硬派越野既视感更强。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15(4998)*1985*1885(1960)mm,轴距为2880mm。尾部方面,深蓝G318以“太空之门”为主题,搭配下方粗壮的黑色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深蓝G318将搭载超级增程,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10kW;前后双电机四驱形式版本车型,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1kW,后电机最大功率185kW,系统总功率达到316kW。

值得一提的是,深蓝G318还拥有不错的拓展性,官方提供行李架、前照灯、电动踏板、背包行囊、备胎等多种原厂拓展件。而且,深蓝G318四驱车型拥有拖挂资质,最大拖挂质量可达1600kg,驾驶深蓝G318可轻松拖挂游艇、摩托艇等水上娱乐设备,或者自行车、摩托车等户外运动装备,前提是得有C6驾照才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