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G318将今日亮相 定位中大型SUV/搭增程动力

2024年03月18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深蓝G318将于今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并采用较为方正、硬朗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前灯组视觉冲击力十足。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超级增程系统,双电机版车型综合功率达316千瓦。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深蓝G318售价或将在3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深蓝G318采用较为方正、硬朗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越野气息十足。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结合宽大且带有银色饰条进行点缀的熏黑的前包围组件也进一步增添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结合熏黑轮眉及侧裙组件和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与此同时,深蓝G318还对车窗边框等细节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配备车顶行李架和车顶灯组件。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搭配外挂式全尺寸备胎极具辨识度,并且该车还带有拖钩组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5(4998)/1985/1885(1960)mm,轴距为2880mm。动力部分,深蓝G318搭载超级增程系统,双电机版车型综合功率达316千瓦,其中前电机功率131千瓦,后电机功率达185千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具备原地调头等功能,还提供包含行李架、射灯和电动踏板等丰富的原厂拓展组件可选。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