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L官图公布 配“冰箱彩电大沙发”/将于4月上市

2024年03月18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哪吒L官图公布。新车定位中型SUV,不仅基于山海平台打造,提供纯电及增程两种动力形式可选,还将配备包含2个15.6英寸屏幕、带有独立压缩机的车载冰箱及支持8点按摩零重力功能的座椅等舒适性配置。据悉,哪吒L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哪吒L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营造出较强的辨识度;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与内部采用点阵式造型的熏黑下格栅与两侧熏黑导风口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多腰线设计结合熏黑轮眉组件与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动感十足。此外,哪吒L还对A柱、B柱等细节部位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并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车尾部分,该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集成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组件与宽大的后包围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

哪吒L内部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在门板及座椅等处采用菱形格纹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搭配贯穿中控台及门板等处的氛围灯系统,整体极具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取消了大量实体按键设计,营造出较为简约的内饰风格,并具有较强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冰箱、彩电、大沙发”等舒适性配置。其中,哪吒L所配备的车载冰箱不仅带有独立的压缩机,其制冷温度还可到达零下6度;“大彩电”则包括两块15.6英寸中控屏幕;“大沙发”则为支持8点按摩零重力功能的座椅。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包含后排可折叠小桌板在内的多项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mm,轴距为2810mm。动力部分,哪吒L将提供纯电及增程两种动力形式可选。其中,纯电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170千瓦的输出电机;增程版车型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7千瓦的1.5L增程器,并标配宁德时代40度电池组,馈电油耗为4.85L/100km。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