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档3月28日,小米SU7卖这价能不能行?

2024年03月18日 13:5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该来的还是要来,在小米SU7于1月22日开启量产之后,正式上市也是顺水推舟的事情。这不,小米SU7就在最近公布了将在3月28日上市的消息,并且在3月25日即可在相应的门店进行新车品鉴。

可以说,小米SU7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标准版车型就已经能支持400V的快充并拥有668km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搭配最大输出为220kW的后置电机,官方0-100km/h加速还能做到5.28秒;而Max版四驱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更是达到了有些夸张的2.78秒,毕竟后置电机的最大输出已经进一步提升到了275kW,还有最大输出220kW的前置电机进一步加持,但最重要的,还是Max版不仅拥有800km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还支持800V快充。

另一方面,小米SU7的Xiaom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竞争力也不错,涵盖了自动泊车入位、循迹倒车、远程召唤,甚至有匝道自动驶出/驶入,但可惜的是还不能完全支持城区路况环境。但既然Max版车型有激光雷达做加持,还有双英伟达 Orin-X辅助驾驶芯片带来的508 TOPS算力,后续仍有追加功能的可能性。

小米SU7的内饰,以3K分辨率的16.1英寸多媒体屏幕为焦点,并有高通骁龙8295智能芯片和小米澎湃OS智能系统锦上添花,对比其他新势力来说也是能打的,再搭配3000mm轴距带来的空间实用性,整体竞争力应该不错。

但说了这么多,小米SU7能否成为爆款的关键还得看3月28日上市时的厂商指导价如何。

而此前,恰好有保险公司系统曝光了小米SU7的价格区间在26-36万元,对应小米SU7的高配置来说也算合理,就看3月28日正式上市的时候能不能有惊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