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表示目前无明确信息会涨价

2024年03月18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特斯拉先后在北美及欧洲市场针对旗下Model Y车型进行了涨价。对此,特斯拉中国方面回应称,目前国内市场售价近期是否跟随调整,并没有进一步的明确消息。

根据特斯拉海外官网显示,特斯拉北美市场Model Y车型售价将于4月1日上涨1000美元,而欧洲市场Model Y将于3月22日上涨2000欧元。据马斯克透露,此次特斯拉调整价格属于“季节性”调整,冬季电车消费需求较低,因此北美市场Model Y曾降价了1000美元,此次属于回调。

汽车之家

目前,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区间为25.89-36.39万元。另外在3月17日官方还针对Model Y HW 3.0车型推出了“现车福利再升级”活动,优惠幅度7800-10900元,而特斯拉Model Y HW 4.0车型则提供8000元保险补贴。(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