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入18万元区间!帕萨特380TSI 2024出众款太卷了

2024年03月18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身为车坛的资深座驾,如何能漠视B级燃油车市场的这一巨浪?当豪华配置和科技智能的完美融合在帕萨特这一经典车型上展露无遗,一场声势浩大的市场风暴不可避免地席卷而来。而今,帕萨特出众款促销让利2万元的消息,犹如春天的烈阳,无情地照射在竞争对手萎靡的市场份额上。

首先,尺寸上的豪宅不容小觑。帕萨特车身长度达到4948mm,宽度1836mm,高度1469mm,拥有超越同级别的2871mm超长轴距。驾驶帕萨特,仿佛穿越市区的每一条街都是彰显身份与品味的表演秀,用空间的宽裕写下层次的高度。

再来看豪华配置。与第九代凯美瑞丐款配置相比,帕萨特出众款堪称“豪华住宅区”。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为日常出行带来日光的洗涤,电动后风挡遮阳帘如高档别墅中的智能家居,三区自动空调系统及座椅加热功能,则是进入四季如春的私家园林。而搭载的12扬声器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不禁让人在车内就能体验音乐会的震撼。豪华配置不止在这些细节上,它是一种从容自如的生活哲学。

科技配置,帕萨特也不容小觑。IQ.智慧车联,让与世界的连接更为紧密;IQ.360全景,彰显霸气视角;IQ.泊车管家,释放双手,优雅入位;感应开启电动尾门,则更是提升了驾驶体验的现代化和方便性。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的加持,更是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这些配置,将智能技术的力量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每一次驾驶中。

而在动力上,162kW的最大功率(200匹马力)和350N·m的最大扭矩,为帕萨特注入了飙车电影般的迸发力。同时,这股力量并非四顾茫然,高持久力与低油耗的精妙结合,诠释了高效与环保的现代汽车工艺。18.83万元起的出众款,让享受380TSI高功率动力成为了一件随心所欲的事情。高功好价,全配置,您还在等什么?

或许,最令市场为之震动的,是上汽大众成立40周年之际推出的这一出众款帕萨特。作为龙头之作,不仅品质信得过,更是以直降2万元的力度,将380TSI高功率版的价格拉到了18万元区间。这样的策略,无疑是对竞争者的巨大挑衅,也是对消费者的极大福利。

每一个细节都在诠释着帕萨特的出众,每一次出行都在证实着选择帕萨特的明智。如今,B级燃油轿车领域再次掀起波澜,赋予了我们无限的期待。在市场的洪流中,帕萨特以大让利之姿,骄傲地站在浪尖。

如此划时代的一款车,这股用智慧和激情编织的风潮,定将会吸引更多竞品跟风。我相信,当您驾驶帕萨特时,每一次启动都会是感受非凡。那,您会选择这款帕萨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