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外车企集体放弃电动车,就剩中国还在坚持?真相是……

2024年03月18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赛雷话车

网传我们造电车是落入欧美国家的陷阱,他们先把一众国产车企骗进来,然后自己再抽身离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参考资料:

[1]龚梦泽.苹果“转向”奔驰“刹车”电动汽车赛道盈利困局待解[N].证券日报,2024-02-29(A03).

[2]杨梓.欧美汽车巨头放缓电动化步伐[N].中国能源报,2023-11-20(011).

[3]任重.美国酝酿放缓向电动汽车转型[N].环球时报,2024-02-20(011)

[4]赵子垚.欧美充电桩产业链亟待破局[J].汽车纵横, 2023(4):95-98.

[5]每日经济新闻:奔驰“表态”从未放弃电动化:坚定决心不变,将采取一切必要步骤推进战略

[6]中国汽车报:利润严重下滑,多家国际巨头电动化“踩刹车”

[7]第一财经:欧美车企放弃电动车?曾毓群:他们从未停止相关业务

[8]EV VOLUMES: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