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优雅?全新一代迈腾最新车图曝光

2024年03月18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迈腾实车图,不少媒体和网友看到后,直呼“全新迈腾非常惊艳,有着迈腾德系纯正气质的传承,也有优雅时尚的现代设计”,对此你怎么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迈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简约凝练,窄条前格栅、贯穿式的灯带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整体看起来更具现代风格,同时也展现出一定的科技感。前保险杠造型经过全新设计,更加立体且层次感突出,给人全新的视觉印象。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合流畅且修长的车身,整体显得更加动感,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非常时尚。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下方保险杠处的红色反光条,增加视觉层次感。同时,该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有着更大的变化。具体来看,该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疑似副驾驶娱乐屏,整体设计更像不少新势力旗下车型的设计思路,满足车内不同乘车人的需求。同时,通过图片来看,其中控UI也得到些许生机,内容量要更加丰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4/1487mm,轴距为2871mm。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162千瓦。

据悉,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将于今年北京车展迎来亮相,年内正式上市。届时,我们将能够更近距离地感受到这款新车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