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就有三激光雷达、800V超充、华为智驾,阿维塔11真的卷

2024年03月18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新能源超测》最新一期成绩公布,共计60款车参与此次跨越70℃温差的极限测试,作为参与车型之一的阿维塔11,凭借在多项测试中取得领先成绩脱颖而出,充分印证其过硬的综合实力。而阿维塔11千里智驾版也于前不久正式推出限时售价仅25万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智驾平权”。

在此次《新能源超测》中,阿维塔11在寒冷干地制动性能、暖温区纯电续航里程达成率、寒冷地区纯电续航里程达成率、空调升温测试中,均位列30-40万SUV前三名,领先极氪001等同级对手。

而出色的测试成绩意味着,阿维塔11的操控性能、续航能力、安全性能都经得起考验,而且无惧高温、严寒等极端天气,综合实力依然在线。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为日常用车打消了诸多顾虑,毕竟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场景相对常规化,即便应对夏季高温或冬季寒冷的出行环境,阿维塔11也能凭借稳定的发挥去保障出行。

当然阿维塔11不只是操控、续航等实力出色,作为情感智能电动SUV,阿维塔11的智能表现自然备受关注,这其中对于消费者影响最广泛的体验,就是其出色的智能驾驶能力。

得益于全系标配的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阿维塔11应对复杂路况同样游刃有余,而且如今已率先实现覆盖全国范围、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领航辅助,因此其实用性会更加出色,能够切实为用户化解出行压力、保障出行安全,真正做到全国都能用且好用。正因为如此,阿维塔11的智驾使用率相当之高,截至目前的智驾使用里程已超过5000万公里,可以说用户每驾驶5公里,其中1公里就是通过智驾完成。

与此同时,智能泊车功能也深受用户喜爱,阿维塔11提供了相当全面的泊车辅助解决方案,使用次数累计已超过500万次,尤其是APA智能泊车功能的使用频次极高,用户每三次倒库停车,就有一次是通过APA智能泊车实现。而APA智能泊车能够应对垂直、水平、斜列等不同类型的泊入方式,甚至在断头路、极窄车位等高难度场景同样适用,确实能够为用户解决燃眉之急。

所以阿维塔11的智能驾驶如此受到用户欢迎,原因还是在于这些功能不仅能用,而且确实好用,用户才会主动频繁使用。

而为了纪念智驾里程达到5000万公里,阿维塔11于日前新增了一个全新版本,即千里智驾款,这一版本标配了三激光雷达、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以及鸿蒙座舱,包括智能语音交互、多屏互联、车载应用、OTA升级等都一应俱全,在智能体验上遥遥领先。

此外,千里智驾款还支持800V超充,充电10分钟可补能200公里续航,令用户在享受智驾出行的便利安全之余,也没有续航焦虑。所以千里智驾款除了拥有智能驾驶优势,在智能座舱、续航表现等方面同样可圈可点,再加上其经得起考验的综合实力,充分彰显出阿维塔11的诚意。

更重要的是,千里智驾款的售价锁定在25万级,也因此成为这个价位中唯一拥有三激光雷达、800V高压超充、鸿蒙座舱、630km纯电续航的车型,可以说在同价位中没有对手,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就是这个价位的最佳选择。

以往我们总说汽车市场越来越卷,而今年以来,汽车市场的内卷程度令人震惊,前不久全新极氪001才以26.9万的起售价“掀桌子”,短短两周时间之后,主打25万级的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进入市场,凭借没有对手的“智驾比”优势,成为名副其实的“智驾卷王”。相信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已经拍手叫好,毕竟以这个价格就能“应有尽有”,确实比选择其他车型更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