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幅最高3万元,比亚迪护卫舰07荣耀版劲爆上市,诚意满满

2024年03月18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开年以来,比亚迪以一己之力掀起“荣耀风潮”,旗下产品纷纷推出荣耀版车型,以“电比油低”叠加增配降价之势,为2024年的车市大局定下基调。

3月18日,大五座超混SUV比亚迪护卫舰07荣耀版正式推出,售价区间为17.98万元-25.9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价格最高降幅达3万元,新增贝壳白内饰配色,车机系统升级至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同时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6kW VTOL移动电站、50W手机无线充电等多项核心配置全系标配,并赠送7kW壁挂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服务,在颜值、智能、功能性方面全维升级。此外,即日起到3月31日,下订护卫舰07荣耀版的用户还可享至少5000元置换补贴、6年或15万公里整车包修等多重购车权益。

电比油低、增配降价,护卫舰07荣耀版产品力再跃升

背靠比亚迪强大的体系能力,护卫舰07荣耀版在价格下调的基础上,配置水平不降反升,带来1项智能升级、2项配置上新、4项新增标配的全面升级。

智能化方面,车机系统升级至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智能座舱的跃级,让用户在智能化用车、多场景便捷性等方面的用车体验全面提升。

同时,护卫舰07荣耀版新增了贝壳白内饰,并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50W手机无线充电以及6kW VTOL移动电站等原本高配车型上才有的配置,覆盖至全系车型,并新增了原厂ETC功能,无论选择哪一款配置,都能享受全面的产品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护卫舰07荣耀版还升级了全系可享7kW壁挂充电盒及免费安装权益,让用户充分体验到可油可电的便利性。

配置、用车体验等方面的提升和优化,加之原本就具备的大五座超大空间布局、DM-i超混系统、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等产品亮点,护卫舰07荣耀版无论是价格,还是用车体验,均已全面超越同级燃油车型,成为A级合资品牌用户增换购大五座中型SUV的首选。

首推100KM豪华型、205KM旗舰型,新生代家庭增换购首选

从护卫舰07荣耀版的具体配置来看,如果用户日通勤里程在20km左右,100KM豪华型是首选配置。1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一周充两次电就可以实现纯电通勤。即使当作纯油车使用,100KM款型的百公里亏电油耗仅需5.3L,极大降低了用户的用车成本。

护卫舰07荣耀版全系车型均拥有极高的配置水平,搭载了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全场景数字钥匙等超过22项全系标配。在此基础上,护卫舰07荣耀版100KM豪华型还拥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Pilot 10、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和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等丰富的功能,全面领先于同级燃油车型,让用户的出行更安全。

舒适性方面,护卫舰07荣耀版100KM豪华型在大五座舒享空间的基础上,还标配了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功能、31色氛围灯以及20寸静音轮毂等配置,配置水平远超同级别燃油车型,全方位满足用户对舒适性和颜值的要求。

作为此次价格降幅最大的车型,205KM旗舰型也是综合产品力最强的车型。如果日通勤距离在30km以上,拥有更长纯电续航里程的205KM旗舰型则是首选,用户可在周一到周五用纯电模式通勤,一周仅需充一次电。周末长途出行则可以使用混动模式,周用车花费大概仅需40块钱,极大降低了用车成本。同时,该版本还拥有APA自动泊车功能,让城市停车更便捷。娱乐系统方面,标配的车载麦克风和12扬声器的定制丹拿音响,让其可以随时随地化身移动KTV,提供更惬意的用车体验。

携“电比油低”之势,护卫舰07荣耀版以增配降价的方式,直击主流合资品牌中型SUV的销量腹地,加速新能源对燃油车型的替代。直降3万元的诚意,叠加能效、智能、空间、颜值等方面无短板的产品实力,以及超过22项重点配置全系标配,为全系各个车型都塑造了全面而均衡的产品实力,让用户可以根据用车需求的不同,轻松选到最值得购买的版本,满足多样化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