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9订单接近6万!国产豪车终于起来了?

2024年03月18日 15:17:05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在电动汽车百人论坛上,余承东在大会上透露了许多有关于华为造车的重要信息。其中,问界M9的有关订单销售信息引发了人们的关注。他表示“和赛力斯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定价在30万元以上的问界M7上市以后便获得了6万个订单,定价在50万元左右的问界M9,上市到现在的累计订单也接近了6万个。”

要知道,问界M9车型在去年12月才上市,而短短3个月的时间,问界M9就突破了6万的订单数。而且按照所透露的数据来推算,在这些订单中,有80%的订单都是顶配。况且问界M9的价格也并不便宜,售价在50万元及以上。并且在当今大环境各大车企频频降价,打出“7.98元提新车”活动、拼优惠价格的大背景下,M9不仅不需要这些优惠活动,甚至还需要预定的车主等待。

问界M9订单接近6万!国产豪车终于起来了?

除此以外,余承东还在大会上透露了许多关于华为造车的其他消息,其中最重磅的消息就是坐实了之前流传的“与江淮打造的智选车”消息,华为将与江淮合作,共同打造一款智选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售价最高可以卖到100万元。这款超百万的超豪华MPV预计将采用X6平台打造,车长5200mm,轴距为3200mm。

问界M9订单接近6万!国产豪车终于起来了?

同时大会也回应了有关于智界S7的交付问题,这是由于芯片短缺,以及工厂的搬迁问题所导致的。但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华为造车的火爆。

问界M9订单接近6万!国产豪车终于起来了?

在大会上,余承东也明确讲,华为智选车模式总共四家,与赛力斯合作的问界系列、与奇瑞合作的智界系列、与北汽合作的享界系列,那么与江淮合作的车系将会叫什么名字呢,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