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钇为3挚爱版官图公布 新增330km续航版本

2024年03月18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日前,江淮钇为官方发布了一组钇为3新款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命名为“钇为3挚爱版”。新车基于DI平台打造的A0级纯电轿车。在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基于“泡泡宇宙美学”打造而来,整体造型轮廓圆润可爱。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0热扩散蜂窝电池”,并新增330km续航版本。此外,新车将于本月底或4月初上市。

外观方面,钇为3挚爱版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可爱。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同样没有缺席。“天使之眼”梦幻大灯,内部镶嵌了137颗LED灯珠,使大灯看起来更加透亮。

车身侧面并没有复杂的线条设计,更显简约大方。熏黑的车窗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隐藏式门把手在同级别里可是不多见。车尾部分整体设计与前脸相辅相成,呆萌的尾灯为“可爱动人”的外观最了很好的收尾,灯组内部同样采用24颗柱形灯条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江淮钇为3挚爱版长宽高分别为4025/1770/1560mm,轴距2620mm。

钇为3是江淮钇为基于DI平台打造的A0级纯电轿车,从技术方面来看,DI平台具备通常在20万以上的车型上才有的CTB车身电池一体化技术,搭载的“0热扩散蜂窝电池”,采用的是高密度圆柱电芯,具备“热隔离、电隔绝、热电解耦”等安全特性。

动力方面,钇为3除了续航405km、505km的车型外,此次还新增了330km续航的车型,更加符合中小城市用户日常出行需要。并且,钇为3还标配先进的热泵空调,在冬季也能拥有出色的续航表现,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