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210」起亚狮铂拓界中期改款曝光,设计大变样

2024年03月18日 20:35: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狮铂拓界是起亚品牌在全球销量第一量产车,也是全球排名都能算的进去的畅销车型,在海外市场跟本田CR-V,丰田荣放 齐名。

按照历史看,起亚狮铂拓界是世界上首款城市SUV,诞生时间比荣放还早,因此是起亚品牌中具有历史性的象征性车型。

现行的第五代狮铂拓界中期改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现款狮铂拓界在上市时以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虽然国内市场表现平平,但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人气。

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狮铂拓界中期改款假想图,新车将会采用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纵置大灯,中网尺寸会更大,整体印象与索兰托第四代中期改款车型类似。

在预测图中,车尾对尾灯图形进行了小范围的修改,并将后保险杠调整为更像SUV的风格。采用了与嘉华中期改款和索兰托中期改款类似的前后保险杠设计,但是 侧面整体的设计没有变化,轮圈的造型或许会有一些变化。

在内饰方面,维持了大部分现行设计风格,采用了新起亚的UX/UI ccNc车机系统。新的系统操作更直观,功能丰富。国内市场起亚EV5已经率先搭载了该系统。

图注:索兰托中期改款

动力系统方面,与近期进行中期改款的途胜一样,维持现行阵容。主力车型搭载1.6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T变速箱相匹配,国内市场则是1.5T搭载8AT。混合动力系统试图通过改善逻辑来提高燃油效率,依然是2.0自吸+6AT的混动系统。在海外市场2.0L柴油发动机也将维持一段时间。2.0L LPG动力系统也将保留,但是柴油和LPG车型不会出现在国内市场。

图注:现款狮铂拓界内饰

起亚狮铂拓界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韩国上市,海外将于2025年开始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