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40荣耀版上市!起售价仅13.98万,越野车里最高性价比

2024年03月18日 22:06: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3月18日,北京汽车推出了BJ40的全新版本车型——BJ40荣耀版!分别为致敬2020荣耀版、城市猎人荣耀版、刀锋英雄荣耀版,售价在13.98万元—15.58万元之间。作为极具代表性的越野车,BJ40荣耀版仅仅13万的起售价简直不要太香!

同时在BJ40荣耀版上市的同时,官方还推出了3年8万低息,2年10万低息的金融福利。以及包括3000元增购补贴、8000元置换补贴以及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非运营车)等多项限时优惠权益!

接下来来看看新车。北京BJ40荣耀版整体外形沿用在售款的设计风格,同时三款版型在设计细节上稍有不同。前脸采用经典的大镀铬五孔前格栅,与两侧方形前大灯组相搭配,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车身整体依然延续方盒子设计风格,车身走线同样具有力量感。后脸也是BJ系列经典造型,采用竖状方形尾灯设计,搭配外挂式备胎造型。

车身尺寸也稍有不同。刀锋英雄荣耀版和城市猎人荣耀版为标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致敬2020荣耀版为短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50/1925/1865mm,轴距为2465mm。

内饰方面,整体也将沿用上一代车型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中控屏。屏幕下方是经典的北汽logo样式的出风口以及机械按键。同时配备快艇式电子档班,增加整车的科技氛围。

座椅方面均配置仿皮材质座椅,除了致敬2020荣耀版采用2+2座椅布局外,其余两款均为2+3布局。此外座椅电动调节、头枕腰托调节均为荣耀版标配。前座中央扶手皮质包覆也是全系覆盖。

动力方面,BJ40荣耀版将提供2.0D柴油发动机+8AT变速箱以及2.0T汽油发动机+8AT变速箱两种动力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65kW,最大扭矩均为380N·m。此外官方还公布柴油版和汽油版油耗分别为9.34L/100km和11.25L/100km。

另外关于越野性能,全系标配电控四驱分动器、金属防滚杠、黑色可拆卸式硬顶棚、轻量化前桥。中控屏还搭载有持悦野圈功能,其中包含手机互联、远程控车、车况查询/故障诊断、越野组队、越野路书、越野教学/场地查询、道路救援、防盗报警、越野轨迹记录等。

售价方面,致敬2020荣耀版售价13.98万、城市猎人荣耀版售价14.58万、刀锋英雄荣耀版15.58万。此外还有文章开篇说的优惠权益,这一波下来只能说BJ40的诚意拉满了。

对于这款BJ40荣耀版,三款车型各有千秋,无论短轴还是标轴都能满足大部分车主的需求,13万起的售价我个人也认为很合理。那各位还有什么疑惑吗?或者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