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车致敬比亚迪汉?

2024年03月18日 22:12: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日前,一款全新大众三厢版车型的谍照由海外媒体曝光。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的整体造型十分接近帕萨特,但大众官方曾表示帕萨特在海外市场只会推出旅行版,因此这款车很可能是上汽大众即将推出的全新帕萨特。

<a href=大众新车致敬比亚迪汉?">

根据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前脸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并且其位置下调,两侧还有C字形的进气口。大灯为倒梯形,与中网和品牌logo连接贯穿到一起,可以说与ID7的设计十分相似,比旧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

<a href=大众新车致敬比亚迪汉?">

有趣的是,图片中车辆的进行了贴纸处理后,竟然与比亚迪汉的外形有许多吻合之处,无论是这个六边形的中网,还是前翼子板与尾部三角窗的镀铬饰条都如出一辙,不知道是不是官方整活,有意为之来致敬比亚迪汉。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看来比亚迪汉的形象不仅在国内已经深入人心,在海外也已经有了不俗的影响力。

<a href=大众新车致敬比亚迪汉?">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修长,车尾搭载贯穿式尾灯并配有熏黑的外壳,尾灯和下包围的整体造型和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比较类似,使用了贯穿式条形饰板加以装饰。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多种选择。参考海外版车型,可能会包括燃油版和插混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提供不同的综合输出,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00km左右。而汽油版车型则可能配备2.0T发动机,并推出前驱和四驱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据称是为中国市场专供的,因此它的设计、配置和动力选择都可能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至于新车的具体发布时间、价格以及其他详细配置,还需要等待上汽大众的官方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