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方盒子SUV深蓝G318正式亮相

2024年03月19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3月18日,深蓝汽车旗下全新的车型深蓝G318正式亮相,在定位上新车属于中大型新能源SUV。

在外观设计上,深蓝G318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方盒子造型,看上去非常具有硬派越野车的气质,深蓝汽车官方对于该车明显的标签就是“科技新硬派”车型。

但实际上,深蓝G318在车身结构上,并没有采用越野车专属的非承载车身设计。而是跟很多城市SUV一样,采用了承载式车身。

虽然没有配备非承载车身,但有一说一深蓝G318外观设计上的亮点确实不少,新车前脸采用了“战舰之威”赛博金属无格栅面甲设计,车头正中间部位悬挂有深蓝汽车的LOGO,在车头两侧配备有“C”字型的能量灯,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车头下方的保险杠上,配备了大面积的黑色装饰套件,从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和越野气质。前挡风玻璃上方,还配备有车顶射灯。

从侧面看整个车身显得比较简洁,车顶上方配备有黑色的行李架,A/B/C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轮眉和侧裙部位,同样也有黑色的装饰套件。隐藏式的门把手和电动踏板,也给新车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车尾配备有越野车标志性的外挂备胎,是裸露在外的,侧开的后备箱尾门是左侧侧开的设计,后挡风玻璃上方配备有高位刹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15/1985/1885毫米,轴距2880毫米。

内饰方面,深蓝G318同样也非常具有科技感。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大屏,中控台区域还保留了物理按键,深蓝汽车官方将其称为“星际穿越舱”。从目前官方所发布的图片来看,深蓝G318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方面同样也是精致考究,采用了大量的翻毛皮材质。

作为一台偏向越野属性的SUV车型,深蓝G318接近角为27度,离去角31度。从这个参数上来看,跟方程豹豹5和坦克400这些同级别的新能源越野车相比,确实还存在差距。

不过深蓝G318同时也配备了最大拖挂质量达1600公斤的拖挂资质,同时还支持ET全地形模式。原地掉头、中央无级差速锁、磁吸式机械差速锁、越野蠕行、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以及涉水模式这些功能,深蓝G318也都有配备。

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和增程式混动系统,搭载前后双电机。纯电续航155公里,零百加速6.3秒。亏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7.4升,同时还支持6000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新车将会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您觉得它会成为方程豹豹5和坦克400强有力的对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