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4 X推老车主增换购补贴 享至高6000元优惠

2024年03月19日 00:3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18日,上汽大众宣布ID.4 X在限时惊爆价14.98万元起的基础上,老车主增换购补贴至高6000元。本次活动有效期至2024年3月31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封闭式的前中网,前脸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IQ.Light支持大灯随动转向、大灯高度可调、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定位一款紧凑纯电SUV。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是目前所流行的,同时还支持3种尾灯点亮效果,仪式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过,搭配缝线工艺,在内饰颜色的搭配上更加有年轻活力,使得内饰整体更显精致高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智慧车联,集成智选充电、导航、娱乐等功能,并支持CarPlay、语音交互。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R HUD虚拟抬头显示和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2024款ID.4 X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0kW,CLTC续航分别为425km和601km;双电机版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30千瓦,CLTC续航55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