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近期亮相 Jeep两款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2024年03月19日 09:4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两张Jeep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两款车型分别为经过深度改装的Grand Wagoneer以及角斗士Rubicon。据悉,这两款概念车将于近期正式亮相。

深度改装版Grand Wagoneer将会在保持野性的基础上重点提升豪华感,以此进一步彰显自己的旗舰级定位。根据预告图看,新车采用了比较鲜艳的青绿配色方案,另外在家族式前格栅处还疑似融入了香槟金的配色点缀。相较普通版车型,虽然外观变化并不大,但是内饰部分肯定会成为本次升级的重点,因此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一款车型是角斗士Rubicon概念车,或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体由黑色与橙色拼接组成,显得颇为干练帅气。2024款Jeep角斗士Rubicon X本就是一款野性十足的硬派越野车,并且还配有后斗,具备不错的装载能力。至于全新的角斗士Rubicon概念车,其大概率会展示Jeep最新的性能越野部件,包括增强的悬架组件、越野照明套件以及护板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