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6 e-tron官图发布 或4月国内首发

2024年03月19日 09:4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Q6 e-tron的官方图片。新车与保时捷Macan EV共享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架构,支持800V系统,搭载前/后双电机,并配备100kWh的电池组。据悉,该车将推出多个衍生车型,包含轿跑版本的Sportback车型以及性能版的SQ6 e-tron。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6 e-tron采用了e-tron电动系列专属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采用了类似燃油车中网的设计,辅以黑色边框和车身同色装饰,最大程度削弱低风阻设计带来的违和感。同时,两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对内部光源进行升级,日间行车灯支持多种图案模式,并可自由变换,很有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为4771mm*1993mm*1648mm,轴距为2899mm。尾部设计十分饱满,尾灯内部的灯带结构与前脸处的LED日间行车灯一样,OLED光源同样可以自由变换样式。

全新奥迪Q6 e-tron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并辅以大量折痕式线条,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氛围。同时,车内配备了11.9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新OLED技术的14.5英寸多媒体曲面屏+ 10.9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内置基于Android系统打造的全新E3车机操作系统,提供AI助手,可长期学习车主的行为并提供主动建议。

主驾侧车门处配备了一块集成式触控按键面板,包括灯光、座椅记忆、门锁、后视镜等功能,既保留了实用性又增加了科技感。中央通道处的电子挡杆前方也有触控式按键,可以实现快捷切换驾驶模式以及控制多媒体系统等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Q6 e-tron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总功率285kW,匹配100kWh电池组,综合续航为625km,未来还会根据市场需求推出长续航两驱车型。性能版的SQ6 e-tron的电机总功率为380kW,0-100km/h加速时间4.3s。

此外,全新奥迪Q6 E-Tron支持800V充电,在使用直流快充时可以在21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充电功率可达27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