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庭用户新选择 广汽传祺GS4 MAX实车亮相

2024年03月19日 09:4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S4 MAX实车正式首发亮相。新车瞄准当代理性顾家群体,以家庭日常出行的刚需为目标研发,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是拥有同级唯一8安全气囊/气帘,侧安全气帘可实现6秒保压,同时还提供后排侧气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前格栅拥有很强的辨识度,两侧分体式灯组拥有很强的侵略感,官方将其命名为启明之眼。车头前包围围绕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设计,使整车具有更强大的气场。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上扬式腰线来勾勒车身,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轮眉位置还进行了加宽处理,细节感满分。7条辐的轮圈也让它可区别出其它广汽传祺的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901mm*1690mm,轴距为275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当下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配备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后包围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并配备了尾部扩散器装饰面板,进一步提升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在车内采用“T”字形布局,矩形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同为悬浮式设计的14.6英寸中控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推杆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内部充满科技感。新车在细节处还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来提升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9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前轮驱动,WLTC综合油耗6.8L/100km。底盘方面,新车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