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中国豪华越野市场再添精兵悍将

2024年03月19日 10:37:09
分享到:
来源:车市谈

在去年,丰田发布了全新普拉多,并且宣布将于2024年在中国上市。

很多人期盼已久的普拉多虽然来了,但全系2.4T四缸发动机混动的动力布局,也带来了一些小小的遗憾。

不过,有一家中国车企,仍在新能源时代致力于为粉丝们带来V6的“震撼”。

这家车企就是长城汽车。在2月26日,长城旗下的坦克品牌,正式完成了旗舰级豪华越野车坦克700 Hi4-T的上市,新车最终售价在42.8-70万元区间。从产品力来看,坦克700 Hi4-T几乎将消费者需要的东西,全部一次性给到。

大尺寸+新设计,旗舰豪华自当如此

判定豪华越野车的综合品质,其实有两大定义标准。

其一是豪华表现,其二是越野表现。作为自主品牌,坦克其实很懂得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因此在豪华设定方面,坦克700 Hi4-T算是符合中国高端越野车消费者口味的一类。

首先,坦克700 Hi4-T是目前坦克品牌中尺寸最大、空间最大的车型,其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5090*2061*1952mm,轴距达3000mm,优于坦克500、普拉多等车型。

除了空间更大以外,坦克700 Hi4-T还采用了坦克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

更加高耸的车身配合饱满线条,使得坦克700 Hi4-T的外观设计整体更加年轻,符合各个年龄阶段消费者的审美,让大尺寸豪华越野车不再是中年男性的专属。

与此同时,坦克700 Hi4-T基于更大的空间,也在座舱内完成了豪华升级。

新车内部搭载了首创的超广角纤云床椅,145mm超厚座椅软垫搭配座椅加热、十点式气动按摩等功能,带来舒适性的越级。同时,车辆后排座椅还可以通过电动调节实现141°靠背放倒,为车内带来舒适的小憩空间。

在拥有大空间、舒适座椅后,坦克700 Hi4-T也更加注重车内的细节舒适性。

例如在听感方面,坦克700 Hi4-T不仅搭载全速域静音工程,针对车辆百余处细节进行了NVH特殊处理。同时款,新车全系标配16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通过哈曼QuantumLogic环绕声处理技术及哈曼VNC随速补偿技术,重现Hi-Fi级别的声音解析度,打造移动音乐厅。

V6配插混,越野车性能再进阶

相信对于不少关注坦克700 Hi4-T的消费者来说,新车最具吸引力的地方莫过于搭载了3.0T V6 Hi4-T大排量混动系统。

新车动力系统由3.0T V6发动机、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和大马力驱动电机组成。这套大排量混动系统可提供385kW的综合功率以及800N·m的综合扭矩(限定版车型最大扭矩为850N·m)。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套动力系统不仅突破了自主品牌在大排量发动机、高档位变速箱领域的长时间技术空白。同时,在享受V6发动机的同时,新车更能带来较高的经济性,让更多越野爱好者实现“大排量自由”。

值得关注的是,坦克700 Hi4-T的四驱系统和悬架系统也同步实现了升级,让越野性能和车辆的行驶品质得到了综合提升。

在四驱系统方面,新车保留机械四驱+三把锁的物理结构。非解耦四驱结构,让动力输出更完整并且拥有不错的可靠性表现。而12种驾驶模式和全地形模式,也能让越野更加轻松,无论是小白还是老炮,都能快速上手、轻松越野。

强大的四驱系统和全地形能力作为基础,坦克700 Hi4-T也在底盘方面大做文章。

例如电子可断开式稳定杆,可以在越野时大幅提升车轮悬架行程,提升极限越野脱困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稳定杆断开和连接采用自动控制的行驶,当车辆升高时,稳定杆可自动连接,减小了驾驶者的操作难度。

与此同时,作为一款40万级别的豪华越野车,坦克700 Hi4-T还越级搭载了主动悬挂系统,通过空气弹簧与CDC电磁减震器,达到车身高度可调,悬架软硬可调。无论在柏油公路或非铺装路面上行驶,都能享受舒适的乘坐体验。

写在最后:

在高端越野车百花齐放的时代,坦克700 Hi4-T 42.8-70万元的上市价格其实并没有让人觉得太惊喜。因为这个价格,基本上与合资品牌的同级车型已经没有了太大的差距。但透过产品力来看质价比的话,坦克700 Hi4-T的动力性、越野性乃至于整车豪华表现,却都越级达到了百万水准。也正因如此,在未来的高端越野市场中,坦克700 Hi4-T拥有不错的竞争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