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T 森林版PRO新车入阵,20.58万元起售是否划算?

2024年03月19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谈

作为极狐品牌中的两大“元老”,阿尔法S轿车与阿尔法T SUV,从前几年问世起,就在持续地探索新车型。这两款车型除了进行联名、采用华为智能体系外,其推出的森林版车型凭借着健康、舒适的座舱空间,收获了比较成功的市场表现。

在2024年1月25日,极狐品牌再次对阿尔法S/T完成焕新,推出了阿尔法S/T森林版PRO车型,并且以20.98万/20.58万指导价起售。同时,阿尔法S/T森林版PRO还新增650E、618E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2.78万元、22.58万元,让用户在续航里程上获得更丰富的选择。

那么,从产品来看,阿尔法S/T森林版PRO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新体验?

舒适升维,展现更高性价比

除了阿尔法S 森林版 PRO 650E、阿尔法T 森林版PRO 618E两款车型是新增车型外,此次森林版PRO双车均是在原有车型上实现的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升级的PRO车型,是在原有车型售价不变的前提下,针对舒适、豪华配置进行了提升。其中多款车型增加了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功能,同时将车辆空调升级为热泵空调能够在冬季拥有较高的效率表现。

而在阿尔法S 森林版 PRO 525E车型中,配置升级比较明显。新车在“PRO上身”后,主要增加了方向盘加热、驾驶席座椅通风/按摩、副驾驶席座椅通风/按摩等多项实用性舒适性俱佳的配置。按照极狐品牌的说法,这些升级配置的价值总计可达1.6万元,体现出了比较高的性价比。

另外需要一提的是,升级版车型除了维持原有指导价不变外,极狐品牌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至高可达4万元的购车权益,这样一来,累积可达5.6万元的权益优惠,能够让消费者更加轻松地入手新车。

性价比提升,但健康与安全的水准不变

截至目前,阿尔法S与阿尔法T两款车型仍然维持着0自燃的纪录。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其三电安全性得到了市场的检验。

极狐这两款车型,之所以拥有这样的三电安全性,主要来自于两大维度。

其一,阿尔法S与阿尔法T采用全新的电池管理系统来监测电池的状态和健康状况,能够较为有效地避免热失控等问题。

其二,在车身结构设计方面,这两款车在电池包周围采用了缓冲区设计,再加上四横一纵加强梁和耐高温的陶瓷纤维防火毯,能够带来高标准的电池防护性能,确保三电安全。

另外,极狐还为这两款车配备了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其A、B柱位置均采用1500Mpa热成型钢材。阿尔法S森林版PRO的车身抗扭刚度达可达60000N.m/deg、阿尔法T 森林版 PRO的车身抗扭刚度也可达55000N.m/deg,超越百万级豪车的水准。

除了更安全外,阿尔法S/T 森林版 PRO车型也在内饰制造和用料方面采用大量的车规级环保材质并且运用更环保的工艺。在新车内部,车辆的三醛五苯含量微乎其微,同时搭配负离子发生系统,车内空气可随时保持森林一般的清洁,以安全和健康的品质,满足家庭用户特别是带娃用户的出行需求。

性能水准在线,新车依然好开好用

作为北汽蓝谷和麦格纳的合资品牌,极狐比较注重核心素质。除了整车安全性之外,其三电综合性能也相对比较出色。

例如售价20万出头的阿尔法S/T 森林版 PRO入门级车型,分别在CLTC工况下拥有525Km、480Km的续航里程,满足主流用户的通勤所需。而在长续航版本中,它们的CLTC续航里程也均达到700Km左右的水准。

除了续航数据不错外,极狐采用全新一代IBTC智能仿生热管理系统,可以在充电后对动力电池进行恒温保护,使车辆在-7℃的低温环境下,电池容量保持在常温状态下92%左右的水平。基于此,阿尔法S/T 森林版 PRO车型也更加“抗冻”,能够在冬季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写在最后:

极狐品牌此次针对阿尔法S/T两款森林版车型进行推新,不仅仅是在配置维度带来了更高的竞争力。具有领先性的核心品质,再加上综合价格维度的诚意,使得阿尔法S/T 森林版 PRO两大焕新车型也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有望在新年再次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