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不想太“油腻”,阿尔法T5正合适,价格更有大惊喜

2024年03月19日 10:38:14
分享到:
来源:车市谈

12月27日,极狐旗下阿尔法T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9.98万元。那么,作为一款家用纯电中型SUV,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有哪些惊喜体验呢?

众所周知,ARCFOX极狐是一个追求极致性能与创新设计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极狐以设计温暖科技,性能驱动创新,融合多元设计灵感,创造触手可及的人本科技,满足人们对于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的渴望。

传承极狐阿尔法S、阿尔法T的优良设计和卓越性能,阿尔法T5基于IMC智能纯电架构平台开发,依托与麦格纳打造的中国十佳纯电底盘——灵韵底盘,在看得见的地方做足了努力,在看不见的地方下了真功夫,为家庭出行给出“爱的全优解”。

从外观来看,阿尔法T5显得非常年轻,整体有种简约、科技、动感、轻奢的视觉体验。特别是由380多颗LED光源组成的钻石数字棱镜大灯,看起来非常犀利而动感,一下子和年轻人拉近了距离,一点儿也不油腻。

进入车内,阿尔法T5一如既往的高品质,256色广域氛围灯,把质感直接拉满。同级最大的穹顶全景天幕,采光面积达到了1.11平米。针对大天幕的防晒防热问题,阿尔法T5开发了多膜复合隔热玻璃,解决了这一痛点,值得称赞。

配置方面,阿尔法T5语音助手响应速度达到250毫秒,搭载行业领先的大尺寸HUD,成像画面22.8英寸,好比台式电脑的显示屏;更有可编程座舱,支持空调,门窗,灯光,座椅、导航、语音、拍照、音乐等17大类93项原子功能的自由定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4690mm,轴距2845mm,轴长比接近61%,车内可使用长度1793mm,空间利用率达到69%。前排座椅可通过“一键小憩”模式,调整到129度的舒适躺姿,后排靠背的角度已经是最舒服的30度。

动力方面,新车非常强悍,拥有同级唯一的800V高压超充平台,搭载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以及自主研发的极锋动力系统、预测式能量管理系统、低阻力的传动系统,最长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60公里。

充电一直是纯电SUV一大痛点。新车针对500V充电桩专门设计了快充升压系统,若是750V以上的桩,则自动启动高压超充,如果是500V的桩,则会自动启动快充升压系统,吃顿饭的功夫就能把焦虑彻底打消。

综合来看,阿尔法T5的实力非同一般,800V高压平台、660公里续航、10分钟260km全气候充电速度,是家庭出行的绝佳伙伴。新年将至,开着它出游或者回老家,都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15.58万元起售,价格也很合理。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阿尔法T5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