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纳米01红的发紫 生而好色“智”定能行|汽势推荐

2024年03月19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在国资委“喊话”之后,东风纳米率先发声,纳米01乘势上新,初露锋芒红的发“紫”,生而好色“智”定能行。

在长沙橘子洲头景区,一场与用户共创的沉浸式行为艺术Party如期开幕,坐落场地C位的东风纳米01幻想紫车色车型以其独特的紫色车身、时尚设计和越级的智能化配置惊艳登场,吸引了在场用户关注。

这场紫色盛宴Party,不仅让消费者近距离领略了东风纳米01风采,同时对新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与此同时,东风纳米01还推出了多重购车优惠政策,全系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6.98-10.18万元。此次新增的幻想紫车色适用于三款智+版车型,用户只需加1699元即可选装双色车身服务。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汽车有着时尚与个性元素才能抓取年轻消费者口味。都说紫色很有韵味,采用幻想紫车色的东风纳米01在活动中一经亮相便吸足了目光。

东风纳米01还配备同级唯一的无边框车门与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将跑车的专属配置与精致体验相融合。新车前脸配备贯穿式前大灯,兼顾时尚感与视觉张力。车身侧面,撞色车顶的设计也别具匠心。并配备同级少有的17寸轮毂,外缘扩散设计,既能为整车的颜值增色,在行驶过程中也更稳定。

东风纳米01幻想紫不仅拥有吸睛的样“紫”,在智能配置上足以媲美许多20万级的车型。

东风纳米01搭载同级少有的全新一代540°环视系统,车身周围路况全方位掌握,告别视野盲区;同时,还支持ACC自适应巡航等8种主流智能辅助驾驶功能,遇到上下班堵车、狭窄路段、节假日高速通行等情况,也能轻松驾驭。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纳米01还拥有同级唯一的全自动泊车与遥控泊车功能,垂直、平行、斜列多种停车方式运用自如,新手也可秒变老司机。

在空间方面,东风纳米01车长超4米,轴距超2.6米,整体尺寸超五菱缤果等同级别车型。新车车内采用五座布局设计,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同时带来了宽敞的后排头部空间及内部横向空间。搭配同级唯一的主驾一键躺平设计以及前排座椅180°放平功能,实现了舒适性的再进阶。

在动力续航方面,东风纳米01搭载了同级唯一十合一电驱系统——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总成,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达160N·m,最高时速140km/h,最高续航430km,支持快充/慢充,满足用户市区通勤、城际出行以及短途出游等多种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