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超级增程2.0技术,硬派越野SUV深蓝G318首发

2024年03月19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新能源的冲击下,简简单单的方盒子造型,已经不能代表新时代的硬派越野车。近日,深蓝汽车在成都举办了“深蓝 G318 体验日暨深蓝超级增程技术进化日”。深蓝汽车 CEO 邓承浩,在媒体、用户、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揭开了深蓝 G318 的神秘面纱,同时发布了深蓝超级增程 2.0 的技术进化,为首发搭载深蓝超级增程 2.0 的全新重磅车型赋能。

发布会现场“硬派 SUV”、“硬核技术”等硬核干货频出,带来了“一场史上最硬核的发布会”。在新能源大潮的推动下,作为全场景智慧出行引领者的深蓝,致力于发展电动技术、持续探索未来科技,深蓝超级增程也成为了当下最符合中国国情的绿色出行全场景解决方案。

深蓝超级增程 2.0 集原力超集电驱 2.0 和原力智能增程 2.0、金钟罩电池2.0 于一身,以“超级省、超级爽、超级安全”三大核心价值俘获了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原力超集电驱 2.0 集诸多领先技术于一身,最高电驱总成工况效率达 92.59%。原力智能增程 2.0,实现 1L 油可发 3.63 度电,大幅降低用车成本,让用户越开越省钱,堪称“天生的存钱罐”。

深蓝超级增程可实现纯电驱动,拥有天生后驱特质,动力输出线性平顺,行驶稳定。此外,在智慧能量管理策略、啸叫变频主动控制的无感 NVH 等领先技术赋能下,可实现无感启停、隐声运行,带给用户“永远电车感”的超爽驾驶体验。

方盒子造型≠硬派车,新时代的硬派 SUV 一定是拥有新硬派造型、新硬派舒适、新硬派空间、新硬派能耗的多边形战士。深蓝G318的赛博金属、原石切割设计理念,像星际战舰一样硬派有型,为用户带来星际穿越般的震撼驾感。性能方面,深蓝G318前后双电机四驱形式版本车型,系统总功率达到316kW,0-100km/加速时间为6.3秒。新车全系搭载 ENC主动降噪技术,另外该车拥有双叉臂+多连杆+R-EPS转向系统,不仅如此,魔毯+CDC+空悬也是标配。

深蓝 G318 解决了传统硬派 SUV“高能耗”之痛,全新未来感硬派造型设计,解决传统硬派“造型雷同”之痛、双电机后置四驱带来的高通过性,空悬+CDC+魔毯,化颠簸于无形,驾乘体验如履平地,解决传统硬派“舒适差”之痛、新硬派空间解决传统硬派“空间小”之痛、让深蓝 G318 成为“行业首个解决传统硬派四大痛点的科技新硬派 SUV”,深蓝超级增程 2.0 的技术进化,再度提升了超级·省、超级·爽、超级·安全,三大用户价值,诠释了为什么”混动的天花板是深蓝超级增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