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为城市新锐人群打造!除了驾控和省油,英仕派玩得转精致吗?

2024年03月19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这段时间中国汽车市场的价格战让很多人眼花缭乱,不过价格并不是决定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唯一要素,对城市中的新锐消费者而言,“价值消费”也是比较重要的。

东风本田旗下的英仕派虽然热度不高,但一直也都有着比较不错的市场表现,那么,它是否得到了城市新锐人群的认可呢?

1、本田式驾控,英仕派有传统艺能?

很多人买车首先看价格,不过到了B级车这个档次,驾控也开始变得重要,这也是本田一直在B级车市场占据重要地位的原因之一。

那么英仕派的表现怎么样呢?

从配置上来看,英仕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41kW。看上去,这个性能似乎没那么出众,但本田式操控并没有这么简单。

英仕派搭载了ADS可调式避震系统,可以根据路况来进行精准调节;同时底盘上还集成了本田MMS运动管理系统,带来的好处就是,你在过弯时不需要大力踩刹车,车辆也能保持平稳。

除此之外,英仕派搭载的CVT变速箱也是消费者比较熟悉的,动力输出顺畅。在底盘、变速箱等问题上,英仕派是有“传统艺能”的。

2、车如其人,英仕派能打动谁?

车,本质上是一种出行工具,但不同的车主,对出行之外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对城市新锐人群来说,品质生活才是他们想要的,那么英仕派能否提供这样的生活呢?

关于这一点,坐进英仕派的驾驶舱,就会有一个不错的直观印象。

英仕派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风格,中控台简洁大气,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上手摸一下也会发现,它的做工和用料都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钢琴烤漆面板、皮质包裹以及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都能看出英仕派的用心。

其实一款好车,往往就是体现在这些细节上,英仕派的内饰并不花哨,但整体上却给人一种比较精致的感觉。

除此之外,英仕派还搭载了10.2英寸的多功能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DA智能屏,操作起来比较流畅,UI界面也是都市白领阶层比较喜欢的那种。

英仕派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主动降噪、智能语音识别、OTA升级、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常用的功能和配置,整体的配置水平还是不错的。

除了这些基础功能之外,英仕派还在高配车型上提供了一些高端配置,例如流媒体后视镜、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BOSE品牌音响、多色氛围灯等等。

座椅方面,英仕派则采用真皮与麂皮混搭材质,手感和触感都不错,视觉上也让人更加舒服。

都市新锐人群买车,有什么特殊心理呢?他们喜欢根据自己的性格去买车。英仕派的内饰比较时尚,科技感比较强,而又比较实用,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车如其人。

3、“精致抠”,英仕派也挺懂?

“精致抠”是这两年的流行词,青年一族依然追求精致,不过是建立在理性基础上。那么,英仕派是否也懂这个呢?

英仕派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1L。按照92号汽油8元一升来计算,英仕派百公里用车成本仅50元出头。而50元,可能也就是城市白领两顿饭钱,但用在英仕派上,却能享受几天的精致出行。

本田旗下车型的“省油”特征是公认的,这一点在英仕派也有体现,这毕竟是一款车长达到4979mm的B级车,这样的用车成本,就比较适合追求“精致抠”的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英仕派并非只有燃油车,它还有插混车型可以选。插混车型用车成本更低,而且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82km,在市区环境下可以当作纯电车型来用,最低馈电油耗仅为4.88L/100km,比燃油车更省。

用低成本来实现“精致”,这是现在很多城市新锐人群的共同追求。英仕派的形象、定位都与城市年轻一族比较契合,因此还是比较容易得到认可的。

结束语:B级车始终是汽车市场的中坚力量,英仕派在驾控、舒适度、用车成本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是城市新锐人群,会考虑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