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40荣耀版上市 售13.98-15.58万元

2024年03月19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18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北京BJ40荣耀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58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提供了金融礼、置换礼、增购礼、荐友礼、无忧礼等五大购车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上一代BJ40设计语言,经典的五孔进气格栅与方形大灯组辨识度极高。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仅在细节上有所差异,未来也将与全新BJ40同堂销售。

尾部造型平直且方正,外挂式备胎也彰显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此次上市的刀锋英雄荣耀版与城市猎人荣耀版为标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925mm*1871mm,轴距2745mm;致敬2020荣耀版则为短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925mm*1865mm,轴距2465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上一代车型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主打实用性,大量物理按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220V电源插座、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D柴油发动机+8AT、2.0T汽油发动机+8AT两种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65kW,峰值扭矩均为380N·m。

结:

在国内越野圈中,北京BJ40凭借强大的越野性能和亲民的售价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则进一步拉低了售价,更加凸显性价比,同时也打响了硬派越野车价格战。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台硬派越野且售价亲民的车型,不妨关注下北京BJ40,相信不会令您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