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起亚EV5 720超长续航版 浪漫兼顾实用

2024年03月19日 15:09:03
分享到:

近日,悦达起亚在美丽的厦门举办了EV5 720超长续航版本的媒体试驾会。

外观方面,起亚EV5的设计和以往燃油系列的车型完全不同,做到了美观和实用之间的相互平衡。

起亚EV5的设计语言以都市新潮和科技感为主,车灯设计巧妙地融入在了车身线条中,造型前后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

4615/1875/1715mm,轴距达2750mm,轮距1614mm/1619mm。

从数据上看,虽然起亚EV5的轴距不长,但是车身高度和宽度,轮距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反映在车身造型上:看起来“见方”。也将车内空间的“惊喜”提前预告给了观者。

当乘客落座后排之后会发现:不仅是头顶空间,就连头部到侧面车窗的距离都十分出色。可以说,起亚EV5是设计服务实用的典型案例。

不仅于此,起亚EV5的后备箱地板也可以“变身”成为坚固的置物板,甚至可以作为野外露营时的操作台或者小朋友的“学习桌”。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EV5在服务实用之余,还可以提供“情绪价值”:抬起中央扶手后,两边座椅通过一块横置的坐垫相连,如果主副驾驶就坐的正好是热恋情侣或者夫妻,在眼前满是美景或者充电观影时可以温馨地坐拥在一起或手牵手,画面更加温馨,消除了由于传统扶手箱造型带来的“隔阂感,名副其实——“浪漫座椅”。

起亚是懂得与时俱进的,在起亚EV5上还配备了“冰箱、彩电、大沙发”。

“冰箱”:在前排座椅后方配备了一个冷暖保温箱。

“彩电”:在中控台上搭载了27英寸级的一体式三联屏(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空调触控屏),再加上11.3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可以进行“四屏联动”。

“大沙发”:主驾座椅配备腿托,展开后可以让驾驶员在充电时得到良好的放松和休息。

动态方面,本次试驾的720长续航版配备88.1kWh的弗迪刀片电池,是同价位罕见的续航里程“7”字头车型。

起亚EV5标配单电机,前置前驱。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N·m。同时,720版本的顶配及次顶配车型可以选装一台73kW的后电机。

本次试驾的车型选装了后电机,在运动模式下反应迅速,车身“仰头”姿态明显,气势十足。

经过试驾,悦达起亚EV5的表现诚意十足。无论是设计、配置,还是空间、配置都极具性价比。720版本在续航表现上又突破“7”字头大关,成为了合资品牌中最认真面对中国市场的品牌及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