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要又要还要,都市新锐最需要的是一辆英仕派

2024年03月19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伴随着整体经济环境下行,“消费降级”被频频提及。

与此同时,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在消费层面无限趋近于“价值消费”。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是最明显的转变趋势。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品牌标签的重要性在逐渐降低,他们在购买产品的时候更加理性,既注重实用和保值,也追求品质和享受。

虽然这几年来,市场上的新车如同地里的韭菜,隔段时间就长出了一茬又一茬,但想找出同时满足都市新锐用户们实用、品质和享受的产品还是有点难度的。

这时候就不得不提起“宜商宜家”的本田英仕派了。诞生三十多年,英仕派绝对是B级轿车梯队里的“扛把子”选手,销量一直很高,在实用性、格调、品质和保值性等多个层面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2023年,为顺应电动化浪潮英仕派再次迎来全新进化。

那么这一次,全新英仕派又将如何来满足都市新锐用户的“价值消费”主义呢?

随心掌控,轻松Hold住每一次出行

“自我”是都市新锐用户身上的一个重要标签,他们敢想敢干,有思考有想法,讨厌随波逐流,他们需要的不是一个平庸的座驾,而是在行动的时候可以“配合默契”、“心意相通”的出行伙伴。

那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英仕派在操控层面的“优良基因”了。

在动力性能的表现上,英仕派用澎湃的动力表现,征服都市新锐用户。英仕派燃油版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1kW,最大扭矩可达260N·m,让用户在体验速度的激情与动力的迅猛的同时,也能享受静谧的驾驶感受。

不仅如此,英仕派还配备同级少有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车辆可以自己根据路面状态和行驶状况智能调节底盘系统的减震效果,通过系统优化升级驾驶者的操控体验,并且更好地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做到了既要驾驶的乐趣,也让乘坐者拥有了最好的乘坐体验。

为了更好地应对不同驾驶状况,英仕派还配备了MMS动态管理系统,这个系统最大的好处是当车辆处于变道或转弯过程中,只要系统监测到方向盘有转向角时,发动机的输出动力就会下降,同时再配合制动盘轻微压制动力的输出,使得车辆产生微小的减速,车辆重心前移,前轮的附着力增大,帮助车辆在转向时保持车身稳定和灵活度。

简言之,有了英仕派MMS动态管理系统的加持,面对雨天湿滑路面、弯道时,驾驶者们也无需拼命减速,始终可以保持从容淡定的驾驶姿态。

此外,考虑到不同驾驶者的驾驶偏好,英仕派还拥有包括自定义模式、日常模式、运动模式、舒适模式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例如追求运动驾趣的用户就可以打开“SPORT”模式,感受更加高效的动力输出和灵活有趣的底盘调校的魅力。

英仕派在驾控层面的出色表现,可以帮助驾驶者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以最简单、最轻松的方式自由掌握车辆。也就是说,购买了英仕派以后你并不需要去苦心钻研什么特别的驾驶技巧,就能够随心所欲地掌握好车辆。不是用驾驶技术征服车辆,而是车辆来“读”懂用户的需求,实现车辆为出行服务。

这不是恰好验证了英仕派流传在外的那句经典名言“你只管控制好方向,剩下的都交给英仕派就好了。”轻轻松松就能驾驭的英仕派,妥妥地都市新锐用户“最佳出行搭子”。

腔调足、性价比高,无法拒绝的精致满足

虽然“消费降级”已经成为普遍趋势,但是在吃穿住行上都市新锐们可是一点都不将就,品质、质感是绝对不能被动摇的存在,时尚和潮流也要被牢牢坚守。

这么看来,有品味、有格调、讲究内外兼修的英仕派简直是都市新锐们的“天选之车”。

高级、精致、时尚是许多人对于英仕派外形的评价。宽体低趴的运动造型,不仅有利于提升操控的稳定性,还特别突显气质;整体的流线型造型设计,流畅且富有冲击力,纵向直瀑式格栅也为英仕派带来豪华质感,外加后视镜、尾翼、鲨鱼鳍天线等黑色撞色设计,更具时尚感的同时,也是车辆个性化的表达。

再来看看内饰方面,英仕派的内饰可以用“智能、低调有质感”来概括。直线风格的中控台,利落时尚,采用真皮/麂皮混搭设计座椅和尊贵BOSE音响,尽显豪华质感。此外,英仕派还对车内的智能化表现实现了全面的升级,搭载10.2英寸的多功能仪表搭配12.3英寸DA智能屏,以及11.5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不仅让内饰看起来更加高级和智能,也能够帮助驾驶员集中注意力、减少视线盲区,拒绝堆料,真正为实用而来。

车如其人,兼顾个性与品质的英仕派正是都市新锐们品位与格调的最佳体现。

都说“品质与实惠不可兼得”,但都市新锐们就是这么矛盾,他们对于品质要求严苛,但回到金钱、时间、精力等方面又会瞬间切换成“精打细算”模式,讲究“精致抠”。

可即便如此无厘头的需求,英仕派也能满足。WLTC工况下,英仕派燃油版作为一辆B级车油耗低至6.71L/100km,而且加的还是92号的油,在用车成本上抠到极致;更重要的是,不用像纯电车一样面临需要花很多时间等待充电、远途出行还得沿途规划充电等难题。英仕派燃油不仅省钱,还省时省心,实现“花新能源的用车成本,享燃油车的福。”

此外,为了给更多“精致抠”用户提供选择,英仕派还全新推出了凝练东风Honda 二十年混动功力的e:PHEV强电智混版,在保证超强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4L,为都市新锐用户提供20万级新能源车最优解。

写在最后

全新英仕派定位“型智精英座驾”,旨在为睿智理性、积极进取的精英人群带来更加智能、先进的出行新选择。而从英仕派出色的驾控表现、高级的产品质感以及性价比极高的用车优势上来看,英仕派是当今市场上少有的能够满足都市新锐用户“既要、又要、还要”的产品,是当之无愧的“价值消费”主义最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