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官图发布 3月25日首发亮相

2024年03月19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日前,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官图发布,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整体较为硬朗、犀利。新车主要对动力方面进行升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搭载1.5T发动机+Hi4混动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将3月25日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整体造型较为硬朗、犀利。前脸部分,新车中网和保险杠使用了多边形设计,内部由两侧大口径装饰进气口和格子状中网样式组成。圆形大灯可以说是哈弗狗系列的标志性设计,内部采用全LED光源且圆形日间行车灯还具备有转向灯的功能。

侧面来看,夸张的轮眉造型上带有金属铆钉点缀,细节做的非常到位。大量的折线设计更新车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和肌肉感。车尾部分,新车的车尾同样拥有较强的立体感,内凹设计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并且同为LED光源,看上去充满新鲜感,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彩色屏幕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高速NOH智慧导航辅助驾驶系统与车载导航深度融合,辅以高精地图及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提供更实用的高阶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二代大狗Hi4版搭载1.5T发动机+Hi4混动四驱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378马力,综合扭矩为750牛·米,WLTC综合油耗为1.83L/100km,并配备33kW快充功能。此外,哈弗二代大狗Hi4版还提供7种驾驶模式,包括经济、运动、泥地、沙地等。其中,智能四驱系统还搭载了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