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全新SUV曝光:轴距超2.7米,配1.5T动力,剑指哈弗H6?

2024年03月19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紧凑型SUV一直都是细分市场里最受欢迎的车型,各品牌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了传祺GS4 MAX的官图。据悉,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搭载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拥有更强动力和更经济的油耗表现。传祺GS4 MAX到底怎样,产品力是否得到了提升?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

造型吸睛更霸气 定位紧凑型SUV

相比GS4传祺GS4 MAX设计更为吸睛,采用了最新的麒麟前脸造型,内部为青云梯格栅,显得非常大气稳重。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上一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霸气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提供星夜黑、皓月灰、超星银和雪域白四种车身颜色,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虽然传祺GS4 MAX是一款紧凑型SUV,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901/1690毫米,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不仅比GS4轴距长了70毫米,也比同级别的RAV4荣放轴距还长60毫米,能够为后排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此外,传祺GS4 MAX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就有638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586升,可轻松装下一台75英寸的大电视,远途自驾装下一家人的行李更是不在话下。

内饰精致 搭载矩浪动力

内饰设计上,传祺GS4 MAX也要比GS4更为精致。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整体布局简约大气,配备了悬浮式大尺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游艇式换挡机构,而且整个座舱基本都用上了更显高级的软质与皮质材料包覆。同时,还提供了清晨奶咖和栗色胡桃两种内饰颜色,整体氛围显得很豪华,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有不错的吸引力。

在核心的动力部分,传祺GS4 MAX搭载了最新的第三代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70牛·米与传祺GS4相同,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底盘方面,传祺GS4 MAX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形式,舒适性和驾驶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紧凑型SUV市场大

可能不少圈友有疑问,在新能源崛起的大背景下,为何传祺还要推燃油版的GS4 MAX。其实,在SUV市场上特别是紧凑型SUV颇受消费者的喜爱,卖得好的像CS75 PLUS、哈弗H6、星越L、锋兰达等车型几乎都是燃油车。在圈哥看来,往往在10-15万元这个热门价格区间的车型,消费者对价格很敏感,燃油车没有电池成本的负担,后期降价的空间也大。并且仅2月份SUV市场销量就有54.5万辆,其中紧凑型SUV占比就超过了六成,传祺想要在SUV市场立足,就必须有明星车型,而GS4 MAX就是这样一款被寄予厚望的新车。

在《车壹圈》看来,传祺GS4 MAX综合产品力相比传祺GS4更加出色。新车除了设计、空间都有不错的优势外,内饰用料、动力系统也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考虑到传祺GS4目前在SUV市场的低迷销量,产品力全面升级的GS4 MAX未来将成为品牌在SUV领域的主力车型。结合目前同类车型10万元左右的起售价来看,新车想要得到消费者关注,入门价必须拿出诚意,否则很难复制昔日传祺GS4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